推广 热搜:

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北海成品油储备基地项目消防喷淋喷雾冷却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州工程北海成品油储备项目固定消防水喷淋冷却装置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广州工程北海成品油储备项目固定

广州工程北海成品油储备项目固定消防水喷淋冷却装置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工程北海成品油储备项目固定消防水喷淋冷却装置公开招标(WZ20231017-3603-12889-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消防喷淋喷雾冷却装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消防喷淋喷雾冷却装置\立式储罐 30000m3 4圈 20#+镀锌 水幕喷头ZSTM 铜合金
8.00
包1-喷淋装置
2
消防喷淋喷雾冷却装置\立式储罐 20000m3 4圈 20#+镀锌 水幕喷头ZSTM 铜合金
8.00
包1-喷淋装置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投标人禁止提供列入“高污染、高环境风险”产品目录的、列入淘汰落后生产工艺设备和产品指导目录的和国家限制和不鼓励采购、使用的高能耗、高污染产品;近三年(截止到2023年8月30日)未发生过因环保问题被行政处罚(以信用中国网站公示为准)(已撤销的处罚或期满的不计入)。

3.1.7 投标人生产或代理(接受代理商时)的产品,近两年内不应出现不良使用业绩。不良使用业绩指的是有重大质量、安全等问题,被国家(省部级)相关职能部门及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正式通报的(已撤销的处罚或期满的不计入)。需要提供加盖公章的书面承诺。

3.1.8 投标主体(提供有效证明文件): 只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的投标申请,不接受流通商、代理商或联合体的投标申请。

3.1.9 提供连续最近三年完整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年度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需有审计单位印章,复印件上印章和数据必须清晰可见,若投标前尚未完成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则报告年度要求可依次往前推一年)。其中:连续最近三年利润为负数的否决。

3.1.10 资质要求:固定式消防水冷却喷淋装置均为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测试合格的产品,喷头必须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 证书)及型式检验报告,喷头需卖方自有产品,由卖方自行生产和测试。卖方提供的产品中,消防专用部件及设备应具有国家相关部门的消防产品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1.11 业绩要求:近5年内具有石油化工、煤化工或其他化工项目罐区内固定消防水喷淋冷却装置相关产品的设计、制造及供货业绩,储罐容积?20000立方储罐固定消防喷淋冷却装置的供货使用(供货使用超过1年)业绩不低于4套,需提供相应的合同(至少包含规格参数的明细表或技术协议,买方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