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西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电厂灰场灰渣、脱硫石膏装运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编号:CCTC30233839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 2023 年 10 月 18 日15 : 00 : 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山西中煤东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30233839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 2023 10 18 15 : 00 : 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中煤东坡煤业 电厂灰场灰渣、脱硫石膏装运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投标人将招标人灰库、渣仓、脱硫库产生的灰、渣、脱硫石膏装车,运输至招标人指定的贮灰场,并卸车。如遇长期修路(一个月及以上的)、长期实施交通管制(一个月及以上的)或运输地点发生变更等特殊情况,双方重新确认距离,双方根据合同约定的运输综合单价折算吨·公里运价后,重新计算运输综合单价;灰库、渣仓均为筒仓,投标人需提供人工在灰库、渣仓放灰、放渣并装车;脱硫库石膏需投标人提供装载机及人工进行装车;投标人工作结束后必须将工作区场地清理干净,放灰、渣时需避免扬尘;投标人运输的灰、渣、脱硫石膏等货物出厂均以招标人过磅计量数据为准;投标人进厂运输车辆、机械及人员必须遵守招标人管理制度;投标人运输车辆以保证电厂机组运行为前提,双机运行时不得低于10辆,运输车辆及驾驶人员需手续齐全,并且车辆必须符合国五环保排放标准。招标人根据近三年产生的灰渣、脱硫石膏数量,估算年产出灰渣、脱硫石膏数量约32万吨(其中:脱硫石膏数量约8万吨),所述数量仅为招标提供参考。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1年(起始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