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石林 2023年至2026年食堂业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C53A00323001584)1.招标条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石林 2023年至2026年食堂业

(招标编号:C53A00323001584

1.招标条件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石林 2023年至2026年食堂业务外包服务项目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 受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石林 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 招标内容:

提供本单位职工工作餐,就餐人数约为125人,协助提供业务往来单位人员工作餐,兼顾本单位会议、培训、接待等工作的就餐服务;具体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2.2 服务期限:2023-2026年,合同一签3年。

2.3服务

2.4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2.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

3.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许可证》;

3.3服务人员中所配备的厨师均须具备由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或餐饮培训机构颁发的厨师证;主厨和财务人员需提供公司为其缴纳的202201月以后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任意3个月社保证明

3.4拟投入本项目的全部人员均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健康证(财务人员除外)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至2022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6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当前未被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提供承诺书)。

3.7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投标人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查询的结果证明截图。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查询时间点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提供查询结果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需能清晰看到查询时间。(由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并将截图放置于投标文件内,若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则其投标无效)。

3.8投标方须符合云南烟草商业有行贿行为供应商“黑名单”的资格审查,被列入有行贿行为供应商“黑名单”的,均不得参加项目投标。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30927日至2023100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