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海北分行物业后勤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海北分行物业后勤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分行批准,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海北分行物业后勤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分行批准,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海北分行2020年实施的物业后勤服务外包项目于2023年7月30日到期,为加强海北分行及辖属各县支行物业后勤服务后续管理,现海北分行对物业后勤服务外包项目实施集中采购。

2.2项目内容:海北分行机关、辖属支行(6个营业网点和3个离行式自助服务区、海北分行机关办公大楼、县支行办公楼)提供日常环境保洁、公共场地、道路、房屋建筑公共部分的清洁卫生、院内杂物清扫和办公楼内公用房屋的保洁服务(如:会议室、楼梯、公共楼道、卫生间等);为海北分行及辖属支行业务用车提供车辆驾驶服务;为海北分行机关提供消防控制服务。

2.3服务期限:三年

2.4招标范围:拟选1家供应商,负责海北分行日常保洁服务、业务用车提供车辆驾驶服务及消防控制服务工作。

2.5招标编号:耀川公招(服务)2023-027

2.6标段划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被审计的财务报表,注册未满1年的投标人提供资信证明)。

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投标人2020年1月1日以来至报名截止日(或领取文件之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等行政处罚)。

5.在本项目所在地域内,投标人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投标人禁入名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被授权代表为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6.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工程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包件采购。

7.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8.投标人委派的服务人员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项目经理为正式在编人员(提供社保缴纳证明),车辆司乘服务必须具备C1(含)以上驾驶证。消控岗位按消防部门相关规定要求,单位消防控制室内必须配备持有消防从业资格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9月28日至2023年10月10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