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通川区魏兴污水处理工程 (二期)建设项目通川区魏兴污水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23-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通川区魏兴污水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 设计施工总承包 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
通川区魏兴污水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   设计施工总承包 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通川区魏兴污水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达州市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达州市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通川区魏兴污水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通区发改审[2023]95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达州市金地水务 ,建设资金来自 融资贷款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达州市通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通区发改审[2023]95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中九华南工程技术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设计施工总承包1个标段
2.2建设
2.4服务期限:24个月
2.5招标范围:本工程建设范围内的设计及后期相关服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及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独立企业法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  ,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设计业绩要求:近年( 2020  年 01 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设计)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日处理量不低于80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设计业绩(联合体投标的,由设计单位 提供),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原件扫描件,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施工业绩要求:近年( 2020  年 01 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施工)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 1.6 亿元的市政工程施工业绩(联合体投标的,由施 工单位提供),在建项目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扫描件、合同协议书原件扫描件,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工项目还需提供竣工验收报告原件扫描件,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
无业绩要求。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     □由设计负责人兼任?由施工负责人兼任,    / (业绩要求) ,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3.1.4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1.5施工负责人(建造师,下同)的资格要求:  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   (注册专业)一级及以上(级别)建造师,具有省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投标由不超过 2 家的具有相应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组成;(2)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以施工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和义务;(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