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自动化立体岩心库内部建设项目显微镜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自动化立体岩心库内部建设项目显微镜采购招标公告基本信息项目名称 自动化立体岩心库内部建设项目显微镜采购 工程项目名称 自动

自动化立体岩心库内部建设项目显微镜采购招标公告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自动化立体岩心库内部建设项目显微镜采购
工程项目名称
自动化立体岩心库内部建设项目显微镜采购
项目概况
岩石薄片保存在岩心库。由于研究需要,研究人员需要频繁从岩心库借阅薄片,用显微镜进行镜下观察、拍照留存。薄片外借,可能会造成薄片损坏、丢失;且岩心库没有显微镜,不利于开展精细研究。为满足科研生产需要,新建岩心库拟购偏光显微镜和体视显微镜各2台。
项目所在地
天津市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异议投诉应在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提交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标段信息
1. 自动化立体岩心库内部建设项目显微镜采购 标段
标段(包)编号
23-CNCCC-HW-GK-6122/01
发标日期
2023年10月09日
主要技术规格
偏光显微镜:总体要求:智能正置式,高稳定度多功能集成式研究级智能偏光显微镜,放大倍数范围12.5x~400x,具备反射光、透射光、锥光和透射荧光观察功能。配置原厂摄像头进行显微拍照。搭配计算机、图像采集软件,可对拍摄好的图像进行处理。体视显微镜:偏光显微镜同品牌研究级立体显微镜,放大倍数范围1.89x~100x。
交货期/服务期/完工期
设备安装应在合同生效之日起120日内完成。
交货数量
偏光显微镜2套,体视显微镜2套及相关配件。整套设备集成安装、调试、设备检验,完成安装测试报告及相关质保和技术支持服务。
招标范围
出资比例
生产能力
资格要求
业绩要求:1.(开标时需信息公开).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应具有至少1个偏光显微镜和1个体视显微镜采购供货合同的供货业绩,且均满足业绩产品品牌和型号与投标产品一致。2.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销售合同复印件(内容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签署时间、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及数量、关键技术参数及要求)和2)到货验收材料(到货验收单或调试验收报告或使用方出具的有效证明文件)。3.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满足上述要求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3年10月09日 至 2023年10月16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