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贵阳院贵州省兴仁市巴铃大山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综合自动化(包含升压站视频监控及光伏场区监控后台) 设备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竞谈

   日期:2023-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贵阳院贵州省兴仁市巴铃大山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综合自动化(包含升压站视频监控及光伏场区监控后台)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

中国电建贵阳院贵州省兴仁市巴铃大山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综合自动化(包含升压站视频监控及光伏场区监控后台)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1、采购项目

本招标项目兴仁市巴铃大山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已由贵州省能源局《省能源局关于同意兴仁市巴铃大山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备案的通知》(黔能源审{2021}176号)批准建设,采购方式为公开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

2)项目概况:兴仁市巴铃大山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有多条硬化乡村路通至场区,对外交通便利。

兴仁市巴铃大山农业光伏电站项目交流侧总装机容量75.84MW/直流侧100.34MWp,采用550Wp单晶硅双面光伏组件。项目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主变容量为1×80MVA,升压站最终以1110kV出线

3)采购范围:投标方应负责提供供货范围内的所有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工厂检验、包装、发运、卸货、现场验收、现场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培训、提供图纸和资料等。并做好交接工作,直至接收单位签字验收。设备投运以后,在保修期内卖方应无条件地免费修理,保修期过后应继续提供设备的备品备件。

在技术规范书中涉及的供货要求也作为本供货范围的补充,若在安装、调试、运行中发现缺项,投标方补充供货。投标方应提供设备单价。设备单价并不得因设备数量改变而改变。对于属于整套设备运行和施工所必需的部件,即使本合同附件未列出和或数目不足,投标方仍须在执行合同时补足。

4)交货时间:20231130

5)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兴仁市巴铃大山农业光伏电站项目综合自动化(包含升压站视频监控及光伏场区监控后台)技术规定与规范要求。

3、响应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响应人具备以下条件:

1)应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或其授权代理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实施本项目的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3)应具有承担总体设计和制造综合自动化(包含升压站视频监控及光伏场区监控后台) 能力,并应提供  3类似业绩证明。

4)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5)采购人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投标;响应人不能作为其他响应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6)近三年与贵阳院无法律纠纷。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101717:00之前登录中国电建集团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s:///)进行报名。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 伍佰元整(¥ 500.00元)。支付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售后不退,汇款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