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市分公司丰县欢口支局投递室翻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丰县欢口支局投递室翻建工程招标公告  受业主的委托,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对丰县欢口支局投递室翻建工程在国内

  业主丰县欢口支局投递室翻建工程招标公告

  受业主的委托,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对丰县欢口支局投递室翻建工程 在国内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1、项目编号:0675-230JOC0102349;

  2、招标项目:丰县欢口支局投递室翻建工程;

  3、工程规模:丰县欢口支局投递室翻建工程,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估算价约为147966.16元。

  4、招标范围:丰县欢口支局投递室翻建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挖槽、砖墙、屋面排水、室内地面等,详见工程量清单、施工图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5、要求工期:总工期不超过45日历天

  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7、资审方式: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须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5、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其中,文件缴费流程如下:

  

  四、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信息

  4.1投标文件电子版与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 11 月 3 日下午14 :30 并在2023年"> )递交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并在2023年 11 月 3 日下午13:30-14:30 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时间、关注邮寄信息,充分考虑因天气等因素导致的文件在途时间延长等情况,确保指定接收人在规定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收到)。

  注:本项目通过电子平台“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实施,故投标人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准。当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异常时,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后的【15分钟内】将操作失败的系统桌面的全幅截图提交招标代理机构(

  如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但解密异常,或解密截至时间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将被予以否决。

  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均不接受,但如投标人电子版投标文件按时递交,则后续开标评标以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

  如投标人现场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及电子版投标文件, 投标人可派一名代表当面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且携带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电脑,保证网络畅通、运行环境良好、介质完好等,不影响开标后现场解密电子版投标文件。

  4.4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4.5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当纸质文件与电子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为准。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包括公章的电子签章及人名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五、开标:

  开标形式:本项目采用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开标时间:2023年 11 月 3 日下午14:30 并自行查看开标结果,解密截止时间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人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开标

  6.2

  6.3保证金递交信息:登录 ( ),

  在本项目(标段)下获取项目的保证金虚拟子账号,在线支付至该虚拟子账号中,如有疑问请拨打 。

  6.4其他要求:

  (1)请投标人自行考虑延迟到账的时间问题,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必须确保投标保证金电汇至专用账户,方可参与本项目投标。

  (2)任何以个人或非投标人企业单位账户提交的投标保证金都将被拒绝接收。

  (3)投标保证金有效期应与投标有效期一致。

  (4)无论任何理由,投标人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无效。

  七、本次招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