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宜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日期:2023-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宜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7.0 系统)标段编号:YXJS20230900702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宜兴市粮
宜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7.0 系统)标段编号:YXJS20230900702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宜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已由宜兴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以宜数政发【2023】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宜兴国家粮食储备库分库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办法选择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2.1.1 建设
2.1.3 项目投资估算(概算):约51403万元;2.1.4 咨询合同估算价:约1069.00万元;2.1.5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期要求:合同签订之日开始实施,至工程服务期满之日终结(最终按本项目实际实施时间及下列规定为准)。
(1)项目管理服务期限:按项目建设期限;(2)招标代理服务期限: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3)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期限: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4)工程监理服务期限:项目开工建设至保修期结束;2.1.6 工作质量目标:合格2.2 招标范围: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项目管理、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仅清单预算编制)、工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全过程服务咨询能力:3.1.1 投标人还应满足下列条件:(1)投标人是依法注册登记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2)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3)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注册造价工程师,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1)若由注册监理工程师担任项目总负责人,投标项目总负责人以总监身份已承担的监理工程不得超过2个,且在宜兴市外不得有在监项目。
(2)拟派项目总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指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或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项目总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职人员,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6个月内本单位为其办理的任意一个月社保缴费证明,本工程不接受退休续聘的 3.3 项目咨询机构各专业负责人要求:3.3.1总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房屋建筑工程),总监理工程师身份已承担的监理工程不得超过2个,且在宜兴市外不得有在监项目。
3.3.2招标代理负责 4.评标办法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详见本公告附件。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发布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