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咸阳市城区雨污分流综合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3-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咸阳市城区雨污分流综合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已由咸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咸行审批复﹝2023﹞271号批准建设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咸阳市城区雨污分流综合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已由咸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咸行审批复﹝2023﹞27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咸阳市城市发展集团 ,建设资金来为多渠道筹措和市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 建设
新建雨、污水主干管合计约20.91公里,其中雨水主干管约10.92公里,污水主干管约9.99公里。
配套建设缆线管沟工程共计约3.28公里;配套建设缆线排管工程共计约8.4公里,其中电力主干排管5.85公里,通信主干排管约2.55公里。
2.3 项目投资总额:564800000.00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500000000.00元); 2.4 计划工期:42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咸阳市城区雨污分流综合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 标段编号:E6104013516o76tkl9xc001;标段类型: EPC; 2.6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对所承包的质量、造价、安全、工期、过程检测、竣工验收等实施全过程全面负责。
包括但不限于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深化、详细勘察(施工过程的补充勘察)、施工图设计(完成施工图、专项图纸等各项审查、项目相关的设计资料)、设备采购和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试运行后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同时承担相关协调工作。
设计范围包括本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专项设计(如有)和施工图设计;施工范围包含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达到使用功能要求,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申请人资质要求: (1)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道路工程)甲级资质及市政行业工程设计(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需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及施工负责人,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同时兼任施工负责人,但须满足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
3.4拟派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需在本单位注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 3.5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且需在本单位注册。
3.6申请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发布平台”可查询。
设计负责人需在“陕西省勘察设计行业管理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7申请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拟派设计负责人需具有近5年类似业绩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业绩以项目所在地“省级建设网”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截图或“全国 平台”的中标公示截图”或“合同”为准; 3.8申请人(以联合体参加申请的,联合体成员各方)未被列为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信用中国”网站( ),不递交纸质版。
7.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必须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咸阳市)》( )上传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sxys格式),否则按无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处理。
7.4 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至指定平台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发布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