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温合金和高端金属功能材料生产项目罩式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10-23     浏览:0    
核心提示:高温合金和高端金属功能材料生产项目罩式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项目地点:江苏省
  

高温合金和高端金属功能材料生产项目罩式炉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

交货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经济开发区花山路 68 号

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北冶功能材料(江苏)有限公司高温合金和高端金属功能材料生产项目,本招标标段针对罩式炉,包括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期

信息服务费

(元)

1

 

罩式炉设备 采购

热处理材料为铁镍合金、 钛铜合金、纯镍等。产品 厚度 1.5-4.0mm,产品最 大宽度 400mm,最高工作 温度 900℃。罩式炉 3  套,含安装调试。详见第

五章技术要求。

 合同签订后 6  个月内制造、 安装、调试完成。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3.1.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1.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1.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1.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用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

3.2.2 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或相关产品的近五年(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供货业绩(热处理炉) 证明不少于一份, 以证明投标人具备承接项目的技术和商务能力。业绩证明以销售合同为准(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0 月 21  日至 2023 年 10 月 28  日全天(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