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关于乌江能源黔南抽水蓄能电站2023年至2024年钢材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08     浏览:0    
核心提示:黔南抽水蓄能电站2023年至2024年钢材采购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单位自筹,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20%,8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
 黔南抽水蓄能电站2023年至2024年钢材采购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单位自筹,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20%,8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2023年至2024年钢材采购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黔南抽水蓄能电站上库位于贵定县德新镇晓丰村,下库位于福泉市马场坪街道办事处黄丝村小寨冲沟,小寨冲沟为重安江上游河段鱼梁河左支流。鱼梁河发源于麻江县坝芒乡,流经马场坪、城厢镇、凤山、藜山、兴隆、陆坪等乡(镇),与左岸支流汇合后始称重安江。黄龙上库距贵阳市公路里程约116km,距贵定约20km,距福泉约36km;下库工程区距贵阳市公路里程约124km,距贵定约28km,距福泉约21km。
2.2招标范围: (1)采购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的钢材10000吨。主要采购热轧光圆钢筋HPB300和热轧带肋钢筋HRB400。其中,HPB300数量为2000吨、HRB400数量为8000吨,并提供钢筋质量检验报告、合格证明等相关资料; (2)投标人按照采购计划安排钢筋生产和组织运输,并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指定地点交货,并负责现场交货验收、配合取样、提交技术文件等工作; (3)需求量清单(暂定):热轧钢筋需求总量为10000吨,预计供应时段为2023年11月~2024年11月(暂定)。 (4)采购清单所示的钢材需求量为估算用量,实际采购钢材用量以招标人实际需求为准,投标人不得因此拒绝供货、延期交货和提出费用补偿要求。 (5)其余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1投标申请人通用资格要求:3.1.1.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钢材生产商或钢材销售代理商,且为一般纳税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3.1.1.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体要求: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三年审计报告(2020年、2021年、2022年),包括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附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证书。(提供三年审计报告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3.1.2投标人特殊资格条件:3.1.2.1投标人为钢材生产商提供以下资料:3.1.2.1.1投标人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3.1.2.1.2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3.1.2.1.3投标人具备成品工艺流程的设备和技术(投标人承诺,承诺书须加盖投标人公章);3.1.2.1.4投标人具有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证书。 3.1.2.2投标人为钢材销售代理商提供以下资料:3.1.2.2.1具有一家符合3.2.1条规定的钢材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代理销售授权。(提供专项代理销售授权书及生产商对应3.2.1的证明材料)3.1.2.2.2一个钢材生产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同一生产商和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均被否决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11-04 00:00 至2023-11-10 23:59时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