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投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水处理药剂采购

   日期:2023-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建投遵化热电 2023年物资采购、工程和服务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投遵化热电 ,建设资金来自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投遵化热电 2023年物资采购、工程和服务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投遵化热电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 私有资金:100.00%;招标人为建投遵化热电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我公司为超临界燃煤机组,工业用水原水采用遵化市国祯污水处理 再生水,备用水源采用般若院水库和上关水库地表水。再生水经过石灰混凝澄清、变孔隙滤池过滤后,出水进入清水池供循环冷却水系统补水、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或工业水系统。深度处理后的再生水进过超滤、反渗透处理后,出水进入除盐系统,经离子交换除盐处理后被送入2×2000m³的除盐水箱,作为机组补水。整个系统分为再生水深度处理、预脱盐、除盐三个部分,额定出力为2×160m³/h。

每台机组配一座淋水面积为5000m2 的自然通风冷却塔和2台循环水泵。循环水浓缩倍率为3.6,两台机满负荷的情况下,循环冷却水夏季补水量 1510m³/h,冬季补水量379m³/h。

2.2招标范围:

建投遵化热电 水处理药剂采购,聚合氯化铝(桶装,每桶25千克):6吨,聚合硫酸铁(罐装):450吨,循环水阻垢缓蚀剂(桶装,每桶25千克):170吨,循环水非氧化型杀菌剂(异噻唑啉酮)桶装,每桶25千克:30吨,聚合硫酸铁(桶装,每桶25千克):15吨,TMT-15(桶装,每桶25千克):3吨,粘泥剥离剂(桶装,每桶25千克):100吨。具体内容及技术参数说明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2.3交货

2.4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服务期限一年。

2.5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

3.1.2、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的生产商或供应商;

3.1.3、 信誉要求:(以投标截止时间后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3.1.3.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3.1.3.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3.1.3.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3.4、监督

监督部门:河北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

监督部门:河北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 监督电

监督部门:建投遵化热电 纪检 监督电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11-9 09:00至2023-11-13 17:00((北京时间,下同),使用数字证书(CA)登录“E 招冀成”的投标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12-01 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