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创建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中共贵港市委党校物业服务采购2024年-2026年(GGZC2023-G3-03181-GXCJ) 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th,td {border:1px solid #DDD;padding: 5px 10px;}项目概况中共贵港市委党校物业服务采购2024年-2026年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
th,td {border:1px solid #DDD;padding: 5px 10px;}

    项目概况                                                    

    中共贵港市委党校物业服务采购2024年-2026年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贵港市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年11月29日 08:30 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招标项目采购需求”。

最高限价(如有):/

合同履约期限:2024年1月1日-2026年12月31日止。

本标项()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分标1: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分标1】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专业从事本次采购服务内容,且具有相应的技术、设备、经济能力和良好信誉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未完成网上下载招标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1月08日至2023年11月29日 ,每天上午00:00至12:00 ,下午12:00至23:59 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址): (贵港市 ) 

    方式:线上获取,本项目不发放纸质文件。由潜在投标人在贵港市 ( )“供应商注册入口”完成账号注册后,登录政采云平台“项目采购—获取公开招标文件”模块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未在政采云注册的投标人可在获取公开招标文件前登录政采云(https:// /)进行注册。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95763。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9日 08:30 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 )实行在线电子投标,供应商应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政采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政采云”平台,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时,请填写参加远程开标活动经办人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