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迁安市规划展馆改造项目答疑文件

   日期:2023-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答复函各潜在投标我单位招标的迁安市规划展馆改造项目,在2023年11月8日11时30分收到潜在投标人关于招标文件的异议如下:问题1:

答复函

各潜在投标

我单位招标的迁安市规划展馆改造项目,在2023年11月8日11时30分收到潜在投标人关于招标文件的异议如下:

问题1:装饰工程或装修工程施工类业绩是否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业绩要求“与发包工程相类似(指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联合体投标的,施工投标企业须具备与发包工程相类似的施工业绩(或以施工人身份承接的工程总承包业绩),设计投标企业须具备与发包工程相类似的设计业绩(或以设计人身份承接的工程总承包业绩)”。

问题2:装饰工程或装修工程施工类业绩是否符合“与发包工程相类似(指建筑工程)工程总承包(或施工项目)”业绩。

针对上述问题,我单位答复如下:

根据《建筑企业资质标准》中“建筑工程是指各类结构形式的民用建筑工程、工业建筑工程、构筑物工程以及相配套的道路、通信、管网管线等设施工程。工程内容包括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屋面、装修装饰、建筑幕墙、附建人防工程以及给水排水及供暖、通风与空调、电气、消防、智能化、防雷等配套工程”的规定,装饰工程或装修工程的施工业绩或设计业绩满足本项目的投标资格条件中“与发包工程相类似(指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联合体投标的,施工投标企业须具备与发包工程相类似的施工业绩(或以施工人身份承接的工程总承包业绩),设计投标企业须具备与发包工程相类似的设计业绩(或以设计人身份承接的工程总承包业绩)”的要求。

 

招标

 

 

2023年11月8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