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桥式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桥式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231100131304)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一、招标条件本 浙江松阳抽水蓄能

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桥式起重机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31100131304)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 浙江松阳抽水蓄能电站桥式起重机采购项目已获批准实施,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松阳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站点与松阳县城、丽水市、杭州市的直线距离分别约为15km、55km、220km,地理位置较优越。电站总装机容量1400MW,安装4台350MW的单级混流可逆式机组。本电站枢纽建筑物主要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地下厂房及地面开关站等组成。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如下(包括但不限于):

(1)主厂房内2台300t、跨度23.5m桥式起重机(简称主厂房桥机),1套平衡梁,桥机轨道、滑线等附属设备;

(2)地面GIS室内1台16t、跨度15.7m的桥式起重机(简称GIS室桥机),桥机轨道、滑触线等附属设备;

(3)地下GIS室内2台5t的电动葫芦(简称地下GIS室电动葫芦),轨道、滑线等附属设备;

(4)锥阀室1台40t、跨度7m桥式起重机,桥机轨道、滑触线等附属设备;

(5)尾闸洞1台80t、跨度7.2m桥式起重机,桥机轨道、滑触线等附属设备;

(6)机电仓库内1台16t、跨度20m桥式起重机,桥机轨道、滑触线等附属设备;

(7)上述合同设备安装调试期间的现场技术服务。

2.3 交货及安装进度

交货时间:主厂房桥机轨道及附件暂定2025年01月交货;桥机本体及滑触线暂定2025年03月交货;平衡梁暂定2026年06月交货。GIS室桥机所有设备暂定2025年8月交货,地下GIS室电动葫芦所有设备暂定2025年09月交货。锥阀室桥机所有设备暂定2026年8月交货。尾闸洞桥机所有设备暂定2025年09月交货。机电仓库桥机所有设备暂定2024年06月交货。

由于工程进度的不确定性,上述交货期在合同执行期间,应允许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交货

(5)其他要求:提供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出具的起重量在300t及以上桥式起重机的型式试验报告。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3年11月11日08时30分至2023年11月15日17时30分。

4.2

4.3 有意向的投标人须首先成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新电子采购平台(网址: /,以下简称“新平台”,服务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tg.com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