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头供电局2023年基建工程消防设施检测、跨越航道通航评估、涉路安全评估及防洪评估、小型基建工程地基基础检测服务类项目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专用资格

内容

1

资质要求

第一标段(汕头供电局2023年基建工程工程消防设施检测服务框架):具备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其他要求:根据《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建设工程消防设施检测技术服务机构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汕住建通[2022]32号)文要求:检测机构应能与“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服务平台”联网,须提供已与汕头市建设工程检测监管服务平台联网的证明材料(以汕头住建局发布的通知或公告为准)。若投标单位未能与“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服务平台”联网,则需提供承诺函,承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起一个月内完成联网并提供已接入监管平台的证明材料,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2

第二标段(汕头供电局2023年基建工程跨越航道通航评估技术服务框架):具有工程设计资质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资质水运行业(航道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具备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资信乙级或以上证书,证书需在有效期内(或提供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咨询业务备案公示(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专业截图)。

3

第三标段(汕头供电局2023年基建工程涉路安全评估技术服务框架):具有工程设计资质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资质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具备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公路资信乙级或以上证书,证书需在有效期内(或提供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咨询业务备案公示(公路专业)截图)。

4

第四标段(汕头供电局2023年基建工程防洪评估技术服务框架):具有工程设计资质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资质水利行业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具备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水利水电资信乙级或以上证书,证书需在有效期内(或提供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咨询业务备案公示(水利水电专业)截图)。

5

第五标段(汕头供电局2023年小型基建工程地基基础检测服务框架):1、具备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应包括: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见证取样检测等),资质证书需在有效期内。2、具有省级或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项目应包括:低应变法、声波透射法、单桩竖向承载力、钻芯法、回弹法、钢筋保护层厚度、钢筋配置、沉降、水平位移等),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以内。3、项目团队需满足以下条件:

(1)项目负责人需负责检测报告的审核工作,具备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在投标单位注册),并持具有相应资格的省级培训机构出具的培训合格证,相关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2)项目团队检测人员不得少于6人,均须持具有相应资格的省级培训机构出具的培训合格证(检测范围应与项目所检测内容相同),相关证书均在有效期内;(3)项目团队检测人员(含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不得少于4人;其中1人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在投标单位注册),相关证书均在有效期内;(4)以上团队成员均须提供在本单位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4、其他要求:根据《汕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检测机构应建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信息系统,并能与“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服务平台”联网,须提供已接入汕头市建设工程检测监管服务平台的证明材料(以汕头住建局发布的通知或公告为准)。若投标单位未能与“汕头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服务平台”联网,则需提供承诺函,承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起一个月内完成联网并提供已接入监管平台的证明材料,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汕头供电局2023年基建工程消防设施检测、跨越航道通航评估、涉路安全评估及防洪评估、小型基建工程地基基础检测服务类项目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