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2023年护栏及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11-14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葛洲坝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2023年护栏及配件采购项目已由葛洲坝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批准,资金来源为业主结算款,招
  1.招标条件
葛洲坝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2023年护栏及配件采购项目已由葛洲坝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批准,资金来源为业主结算款,招标人为葛洲坝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护栏及配件一批。
2.2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一年内,收到甲方通知后15天内完成供货。
2.3 交货地点:宣杨: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复兴街道复兴收费站,
延黄: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榆蓝高速圪台收费站,
巴万: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高明新区通江收费站,
内遂: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通县镇三学村,
枣菏: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南王店镇岚曹高速定陶南收费站,
巨单:山东省菏泽市单县莱河镇德上高速单县南收费站,
济泰: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黄前镇济泰高速泰山北收费站,
田西:广西百色市西林县西林高速收费站养护项目部,
宁石: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城关镇宁石高速宁陕收费站。
2.4 质保期: 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 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2018年1月1日起)具有相关材料销售业绩。
3.3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3 年 11 月 14 日 15 时 00 分至 2023 年 12 月 4 日 15 时 00 分。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武汉道路材料有限公司2023年护栏及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