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方县财政局竣工结算审计项目复核1包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方县财政局竣工结算审计项目复核1包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大方县财政局竣工结算审计项目复核1包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毕节

大方县财政局竣工结算审计项目复核1包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大方县财政局竣工结算审计项目复核1包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毕节市七星关区百里杜鹃路国贸中心10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12月08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ZHDJS-CG-2023025

2.项目名称:大方县财政局竣工结算审计项目复核1包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MS Mincho'\">☑竞争性磋商 □询价

4.最高限价:基本收费按黔造价协【2021】10号(关于发布《贵州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费参考标准》的通知)第10条收费下浮率10%作为最高限价。追加费用按固定值5%计取,不进行报价。

5. 采购需求:兴隆乡菱角村“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等数个项目结算审计复核。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

④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承诺

⑤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承诺

⑥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及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及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注:(报名时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核验,另需提供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鲜章交代理公司留底存档)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项目所属行业为:其他专业技术服务业)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3年11月27日09时00分2023年12月01日17时00分

2.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12月08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项目磋商。

2.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缴纳:本项目不需缴纳。

八、采购活动询问、质疑:

(1)采购活动询问、质疑方式:供应商对采购过程相应阶段有质疑的,应在相应采购过程阶段联系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根据财政部令第94号要求,供应商应在法定质疑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质疑的,视为完全认同磋商文件所有要求。

(2)投标人因自身原因,在本公告确定的获取《磋商文件》时间之外获取《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不作为投标人提出询问或质疑的起始时间,因此而造成投标丧失询问或质疑资格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