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类】中国电建港航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分公司涠北管线抛石回填保护服务工程项目部碎石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3-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竞标编号:POWERCHINA-0118001-230028一、竞标条件受港航建设 涠北管线抛石回填保护服务工程项目部(以下简称“竞标人”

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POWERCHINA-0118001-230028

一、竞标条件

受 港航建设 涠北管线抛石回填保护服务工程项目部(以下简称“竞标人”)委托, 港航建设 基础设施工程 (以下简称“竞标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一批块石,采购合同由竞标人(即买方)签订执行,采购材料计划使用项目工程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

2、竞标范围:碎石供应及相关服务(石材需进行海上运输)。

3、采购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送货

1

碎石

粒径20mm-50mm

100000

广西省北海市铁山港区铁山港至涠洲岛海域

注:以上竞标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与竞标材料实际供货数量与竞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按买方施工进度通知进场时间为准。

5、交货

6、质量要求:碎石粒径为20mm-50mm,规格为碎石粒径小于30mm的不超过5%,碎石粒径大于40mm的不超过5%。碎石材料密度均需大于2600kg/m3;碎石应未风化、不成片状、无裂纹;不含粘土、淤泥、煤或煤残渣或其他有害物质。

7、货款支付:竞标人使用银行转账、银行承兑汇票、农行保理e融、建行e信通或电建融信等方式支付本次采购货款。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注册资金达到200万元及以上。

2.竞标响应人应具有石材供货业绩,2020年至今的实际供货业绩至少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均在300万元以上(附合同扫描件,扫描件内容应清晰完整)

3.企业经营状态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竞标。

5.竞标响应人所竞标的物如涉及技术专利、知识产权等专利技术,竞标响应人需提供专利证书以及可以合法使用该专利技术的授权证明。竞标人在使用设备过程中因知识产权等原因造成纠纷的由竞标响应人负责解决,因此给竞标人带来的一切损失由竞标响应人赔偿。

6.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