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类】中国电建西北院水电公司青海油田格尔木燃机电站重启及配套新能源项目(光伏发电)EPC总承包一标段项目部混凝土制品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3-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青海油田格尔木燃机电站重启及配套新能源项目预制管桩(包件二)采购公开竞争性谈判邀请书因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青海油田格尔木

青海油田格尔木燃机电站重启及配套新能源项目

预制管桩(包件二)采购

公开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因 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 青海油田格尔木燃机电站重启及配套新能源项目预制管桩采购需要,我司拟采用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进行下列货物的批量采购,请按以下要求于2023年12月04日15时00分12月04日15:00时前将报价文件提交至中电建集中采购平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谈判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青海油田格尔木燃机电站重启及配套新能源项目

1.2 项目编号: POWERCHINA-0205001-230104

1.3 建设 场址位于燃机电站西侧106km处,场址西距青海海西州乌图美仁乡直线距离约67km处,北距中灶火直线距离约10km,北侧有S303格茫公路和格库铁路通过,交通较为便利。光伏项目配套新建一座330kV升压站,以1回330kV线路接入750kV昆仑山变电站,送出线路长度约50km。 本项目标段一建设规模500MW,直流侧安装容量584.9415MWp。光伏场址区由150个子方阵组成。本项目组件采用P型单晶双面双玻550Wp组件,逆变器采用3.3MW集中式箱逆变一体机。项目全部采用固定式运行方式支架采用2行26列布置形式,支架倾角36。组件最低点距离地面高程0.5m,支架南北向间距采用10.5m。

二、采购内容

1.5 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范围内所规定的设备,详见以下招标范围信息表,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预制管桩(包件一)采购需求及供货范围一览表

序号

名称及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预制管桩PHC300AB70

100000

初定桩长2.5米,外0.7m,入土1.8m,抗渗等级>P12,抗硫酸盐等级 KS150>0.85。

4、交货时间:2023年12月15日完成全部到货,每日供货量不少于6000米。

5、交货

三、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6 电子版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11月30日-2023年12月04 日

1.7 发售形式:以电子版方式发售

1.8 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月04日15:00(北京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谈判文件将被拒收。

1.9 谈判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1.10 开标时间:2023年12月4 日15:00(北京时间)。

1.11 开标

1.12 届时请谈判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谈判人代表在线保持联系。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