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循环水处理药剂采购

   日期:2023-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北建投宣化热电 2024年度循环水处理药剂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河北建投宣化热电 2023年度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 2024年度循环水处理药剂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建投宣化热电 2023年度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本次采购供货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止,粘泥剥离剂用量约24吨,缓蚀阻垢剂用量约75吨,具体按供货期间实际到货量结算。

2.2交货时间:按招标人供货通知的要求供货。

2.3交货地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以下资格条件: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是缓蚀阻垢剂的制造厂家,具有循环水处理缓蚀阻垢剂生产和销售资格。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所投产品(缓蚀阻垢剂)须具有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

(4)、投标人2021年1月1日至今所服务项目未发生过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结垢腐蚀等安全事故。

(5)、投标人或其委托运输单位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运输车辆符合国Ⅵ标准,委托运输单位运输的需提供与运输单位签订的合同。

3.1.2业绩要求:

投标人2021年1月1日至今至少有1个缓蚀阻垢剂销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首页、供货范围、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