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阳市白云区人民医院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阳市白云区人民医院就贵阳市白云区人民医院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GZZZ-2023B1148)进行竞争性磋商,符合要求

贵阳市白云区人民医院贵阳市白云区人民医院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GZZZ-2023B1148进行竞争性磋商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均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磋商范围:

1.1服务内容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

1.2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详见招标文件第六部分

1.3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1.4 服务期壹年

1.5 服务 信用记录查询渠道:①“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信息报告生成时间为 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报告及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作为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编入投标文件。

2.2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

4.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202312  5 日至12 11(北京时间09:00-12:00,14:00-17:00,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磋商文件。

4.2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2)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委托书格式不限,需注明报名事项及相关事宜)。

4.3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磋商文件将以电子文件的形式发售,售后不退

4.4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