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工程类】中国电建中电建(云浮)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省郁南县桂圩镇冲旺岭矿区建筑用花岗岩、变质砂岩矿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电建(云浮)新材料 广东省郁南县桂圩镇冲旺岭矿区建筑用花岗岩、变质砂岩矿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D110108

中电建(云浮)新材料 广东省郁南县桂圩镇冲旺岭矿区建筑用花岗岩、变质砂岩矿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1101080711012776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广东省郁南县桂圩镇冲旺岭矿区建筑用花岗岩、变质砂岩矿项目”已由郁南县发展和改革局2211-445322-04-01-588363批准建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2.2项目建设规模:广东省郁南县桂圩镇冲旺岭矿区建筑用花岗岩、变质砂岩矿项目位于云浮市郁南县,紧临西江。项目建筑用花岗岩和变质砂岩可采储量约4.6亿立方米(折合12.6亿吨),矿山采用露天开采,溜井平硐开拓运输方案,矿石开采规模2000万立方米/年,总服务年限为25年;长胶廊道总长度20.942km,其中C1胶带机长度20.942km,带宽2400mm,带速5.6m/s,运输能力6000万吨/年,C2胶带机长度17.91km,带宽1600mm,带速5.0m/s,运输能力2000万吨/年;砂石加工系统设计年处理能力5500万吨,小时处理能力10400吨。工程建设投资约638467万元

2.3项目建设工期:445日历天,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12月20日。

2.4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的项目为广东省郁南县桂圩镇冲旺岭矿区建筑用花岗岩、变质砂岩矿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具体包括矿山开拓运输及开采工程、砂石加工厂工程(包含矿山侧砂石加工厂、码头侧砂石加工厂)、长距离运输廊道工程、外部供水、外部供电、外部交通、智慧矿山工程、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等工程。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勘察设计:上述工程、配套工程及附属设施等所有勘察设计工作;智慧矿山及相关信息化系统勘察设计工作;完成勘察报告、设计方案报告、专题专项报告等报告编制、评审会务及修订完善工作;施工期现场需组建专业设计代表项目部提供设计代表服务,以及其他与本项目有关的设计工作等。

郁南县冲旺岭至罗旁长胶廊道物流枢纽系统跨越南广高铁段(主要包含K14+913.98-K16+631.16段之间的隧洞工程、明线工程)的土建工程设计、专项报告等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采购:发包人委托第三方专业公司提供本工程所需的火工材料及服务,计入暂估价范围的设备由发包人与承包人共同采购,其余所有材料及设备均由承包人自行采购。

(3)施工:上述工程的土建施工及安装工程,为完成工程所修建的各类临时性工程等;上述工程范围内设备的卸车、保管、二次倒运工作;配合需发包人办理的项目前期所有报批报建工作,直至取得工程合法实施所需的各项政府批准文件;施工期间的所有监测、取样送检;绿色矿山工程、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以及其它临时辅助设施、防洪度汛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及标准化工地建设、竣工图编制等。

上述工程项目的调试及试运行,工程移交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等。

其中:

郁南县冲旺岭至罗旁长胶廊道物流枢纽系统跨越南广高铁段(主要包含K14+913.98-K16+631.16段之间的隧洞工程、明线工程)的土建工程施工不在本次招标范围之内。

C2长距离运输廊道系统自C2-1皮带机尾轮部受料点开始,至C2-2皮带机头轮卸料口为终点。起点桩号K2+454.2,终点桩号k20+390.0。

矿山开拓运输及开采工程中首采面清表范围仅包含残坡积层及以上部分,其余全风化、强风化、中风化、微风化等土石方的开挖运输由发包人另行处理。

本工程矿界外弃渣,由发包人统一管理。

2.5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共分一个标段。

2.6 其他补充(如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且投标人的资质、财务、业绩、项目主要人员等满足下述要求。

3.1.1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资质甲级。

(2)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材行业甲级或建材行业(非金属矿及原料制备工程)专业甲级。

(3)投标人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均须满足。

3.1.2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亏损,提供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审计机构出具近3年(2020-2022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至少应包含审计意见、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注册会计师和事务所盖章)。如联合体投标的,各方均需提供。

3.1.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承担过一项矿区开采总规模1000万吨/年或以上非金属矿矿山工程设计业绩;承担过一项每小时成品料生产能力1000t或以上的人工骨料加工系统的施工业绩;承担过一项建设内容含开挖洞径≥7m隧洞工程的施工业绩。联合体投标的,可由联合体成员分别提供上述类型的设计或施工业绩。

注:①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关键页(首页、签署页、合同工程规模及范围页、合同工期页扫描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②项目内容以合同或设计批复文件等证明文件为准。

③若以上材料无法体现规模指标,请提供建设单位证明材料及业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