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清镇市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漏处理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清镇市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漏处理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清镇市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漏处理项目监理的潜在投标

清镇市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漏处理项目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清镇市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漏处理项目监理的潜在投标人应在2023年12月1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清镇市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漏处理项目监理;

2.项目编号:QZHG(G)-2023-82;

3.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4.建设 处理措施采用防渗帷幕,垂直防渗帷幕采用双排注浆孔,帷幕线总长约280m,两条帷幕线间距2m,各排帷幕钻孔间距为2m,共布置钻孔282个,最大孔深86.8m,总计钻孔进尺为21012.8m,预留岩溶溶洞、管道处理工程量为1000m,灌浆进尺为22012.8m;坝后监测井进行加高、防渗处理,监测井加高与引排管混凝土包管;Ⅱ号冲沟在垃圾填埋场库尾修建截水沟,长185m。项目总投资:2209.19万元;监理费约:593994.88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和本级财政资金。

6.招标范围:施工阶段监理,勘察阶段、设计阶段、保修阶段相关服务监理,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外部协调工作等其他服务。

7.监理服务期:施工阶段监理,勘察阶段、设计阶段、保修阶段相关服务监理,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外部协调工作等其他服务。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一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审计报告;或基本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书面承诺函原件,承诺函格式自拟;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3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如社保局出具的书面证明或网银缴费凭证或社保清单或社保缴纳凭证票据等);2023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如税务局出具的书面证明或网银缴费凭证或完税凭证票据等);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原件(自行承诺);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人须承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

(二)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本项目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解释权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采购人。

四、报名及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信息

1.报名及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23年126日09:00:00至2023年1212日17:00: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2.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5.报名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加盖公章;

(3)授权委托人参加报名的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备注:未按要求提供报名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料的,不予发售竞争性磋商文件。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121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2.

、采

名    称:清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