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编号:THZB2023-675GCFW泰禾云工程咨询 (招标代理机)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THZB2023-675GCFW

 

  泰禾云工程咨询 (招标代理机)构受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托,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其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欢迎合格投标供应商对此项目提交密封投标书。

一、项目名称: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THZB2023-675GCFW

三、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学生实习责任保险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2.简要技术要求、用途: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3.采购预算价:481802元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法人的分支机构由于其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不能以分支机构的身份参加政府采购,只能以法人身份参加。但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情况的,采购人可按照其特点在采购需求中作出专门规定。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特殊行业,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以 名义参与本项目投标,由分支机构提供总公司出具的愿为其参与本项目投标行为承担民事责任的承诺函,但总公司和分支机构不能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投标活动,采购文件中涉及的“法定代表人”在前述特殊行业中即对应为“分支机构负责人”;))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三证合一”证书;

3、具有有效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4、投标人为商业保险总公司或其授权的分支公司,如投标人为商业保险总公司,则不接受其 投标;如果投标人为分支公司,则只接受商业保险总公司授权的一家分支公司参与投标(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分支公司投标的需提供总公司授权函原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磋商文件的发售时间、地点及售价:
1、报名须提供如下有效的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有效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2、

3、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时间:2023年12月6日至2023年12月12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及周末除外

   

4、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5、

   

六、投标事项

1、投标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3年12月18日09时30分

2、磋商

 

 

泰禾云工程咨询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