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五局塔城地区裕民县切格尔水库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混凝土搅拌站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23-1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比价公告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5-230186受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

询比价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5-230186

受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 /陕西省水电工程物资 (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询价的方式采购新疆切格尔工程使用的混凝土拌和站,采用统招、分签、分付的原则,由竞标人负责招标,合同签订由施工项目负责签订执行,采购设备计划使用工程建设资金用于本次询价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一、工程项目简介

切格尔水库工程位于裕民县城西南方向的切格尔河上,行政隶属于裕民县江格斯乡。水库坝址位于切格尔渠首上游1.5千米处,项目区距裕民县约25千米,距江格斯乡约10千米,距乌鲁木齐市约625千米,G219从项目区北侧通过,工程区交通较为便利。切格尔水库枢纽工程由大坝(碾压式沥青混凝土心墙砂砾石坝,坝顶设计高程819.00m,最大坝高41.87m)、导流兼放水洞和溢洪道三部分组成。总库容358万立方米,工程主要任务是农业灌溉和农村人畜饮水。工程规模小(1)型,工程等别Ⅳ等,永久性主要建筑物大坝、导流兼放水洞和溢洪道级别均为4级,次要建筑物和临时建筑物级别均为5级。计划开始工作日期: 2023年9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6年2月28日,总工期30个月。

二、货物名称、规格型号、技术参数及采购范围

1、货物一览表

序号

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备注

1

提升料斗式拌合站

HZS35

1

参数详见附表1

注:以上数量仅为做标书参考数量,询价数量可能与实际需求量存在偏差,最终结算量为根据工程需要经验收合格的实际供货品种和数量为准,若因投资计划、征地拆迁、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投资规模、工程量或供货品种、供货时间发生较大规模改变,采购量及采购品种相应调整,报价单位应予以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2、交货时间

中标后15日内运

3、交货地点

新疆塔城裕民县中国水电十五局切格尔水库工程项目部。

4、技术参数及质量要求: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等

(一)

主机名称: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

HZS35(JS750)

1

理论生产率(m³)

35m³/h

2

装机容量(kw)

约95KW

3

进料容量(L)

1200L

4

出料容量(L)

750L

5

骨料粒径要求(mm)

(卵石/碎石) 80/60mm

6

提升形式

料斗式

(二)

配料系统

1

配料仓(3仓*5m³)

PLD1200(气动)

2

输送皮带(mm)

B=600mm

3

称量方式

累加计量,精度±2%

(三)

粉称

1台

1

称量范围:

1~1200千克

2

称量精度:

±1%

(四)

水称

1台 精计量

1

称量范围:

1~500千克

2

称量精度:

±1%

(五)

液体外加剂秤

1台精计量

1

称量范围:

1~100千克

2

称量精度:

±1%

(六)

气路系统

1

螺杆空压机

7.5kw

2

气缸及电磁阀、气管、接头

(七)

水路系统

2条

1

潜水泵

2.2kw

2

增压泵

2.2kw

3

管路元件及水管

1套

(八)

控制室

阻燃集装箱式(6㎡)

1

配置

操作台+座椅+1P双制空调1台(美的、格力)。

2

操作控制系统

全自动电脑控制系统(质量品牌稳定性好)

3

针式打印机

具备数据上传功能

(九)

螺旋输送机

Φ219*8000mm

三、合同结算、付款、发票:

1、合同结算、付款

合同签订后7日内买方支付合同额的30%,货到项目施工现场后,买方进行最终验收,最终验收合格之日起7日内买方支付合同额的65%,余款5%作为质保金,质保期为最终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质保期期满后7日内,一次性无息支付。

2、发票

卖方在收到第一笔30%货款后开具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将发票同货物相关资料一并随货物交验,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13%。乙方根据甲方增值税发票开具通知书要求的内容开票,乙方必须保证发票上购买人名称、税号、

按照询价文件约定,乙方逾期未提供发票的,按合同总额0.05%/天计收乙方的违约金,从货款和质保金中扣除,不够扣除的,乙方向甲方支付违约金,但违约金总额不超过合同总价的20%。

乙方应遵照双方真实的交易行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保证开票信息与实际交易信息完全一致,并保证发票从防伪税控系统开出。如果因为乙方出具的发票信息错误或出具虚假发票、虚开发票,乙方承担因此造成的全部经济损失与法律责任。

四、询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