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煤鄂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2×10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扩建工程项目第三方土建工程质量试验检测服务【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3-1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编号:CCTC3123450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 2024 年 01 月 08 日15 : 00 : 00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是中煤鄂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CTC3123450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 2024 年 01 月 08 日 15 : 00 : 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是中煤鄂州能源开发 2×1000MW级超超临界机组扩建工程项目第三方土建工程质量试验检测服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煤鄂州能源开发 系中煤电力 与湖北能源集团股份 以“煤电联营”模式合资成立,由合资公司负责本期工程建设与运营,注册资本金占总投资的20%,其余80%资金国内融资贷款。

本期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本项目2022年列入湖北省“十四五”电力建设规划,2023年1月17日获得湖北省发改委核准,计划2023年12月动工建设,2025年12月#1机组投产,2026年3月#2机组投产。

厂址位于湖北鄂州市葛店开发区东北面约2km黄家矶上游南岸,距武汉市区约30km,项目背靠码头、坐拥铁轨,交通发达,输煤得以保障,拥有“江湖海直通、水铁公联运”的优势。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第三方土建工程质量试验检测服务,范围包括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厂内、厂外的全部土建工程,包含铁路、码头、厂前区、道路、灰场、与鄂州电厂的接口改造及新建、还建等工程范围的所有土建工程等,按国家、行业、规范及设计文件要求组建检测试验试验室;对水泥、钢材、砂、石、粉煤灰、外加剂、混凝土(含沥青混凝土)及混凝土结构、砌筑砂浆、砌筑砖、施工及生活用水、防腐、防火、防水材材料、钢材(筋)机械连接及焊接、植筋及块材粘接强度等进行检测,检测单位设立的试验室至少应提供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试验检测项目和其他涉及到土建工程质量验收要求的试验检测项目,见证取样和送检的比例不得低于国家、行业现行技术标准中规定的取样数量;对涉及结构安全项目的抽样检测和对进入施工现场的建筑材料、构配件的见证取样检测项目必须按照国家、行业现行技术标准规定的取样数量全部检测。同时,按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所包含的主体结构工程、建筑围护工程、见证取样、地基回填土压实系数检测等内容,根据工程实际需要对工程现场的实体检测、抽检和复检。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本项目服务期预计为36个月,开始服务日期以接到招标人通知进场时间为准。服务期应满足施工工期的要求,若施工工期延期3个月内,不予增加费用。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