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水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尾项工程

   日期:2023-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水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尾项工程基本信息项目名称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水系统优化升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水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尾项工程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水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尾项工程
工程项目名称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水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尾项工程
项目概况
本项目涉及的工艺设备、工艺管线、给排水管线(包含地埋管线)、钢结构、电气、仪表、自控、防腐、保温、土建等专业的安装工程及与土建工程。本工程在承包范围内所有施工机械、人工、主材、辅材、耗材、施工措施(土方开挖倒运回填、余土外运、基坑围护等措施、场平、临时设施和围挡等)等工作内容。
项目所在地
黑龙江省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应在中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提出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数字化平台
标段信息
1.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水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尾项工程 标段
标段(包)编号
23-CNCCC-GC-GK-7139/01
发标日期
2023年12月18日
主要技术规格
/
交货期/服务期/完工期
签订合同5日历日内具备施工条件现场开工,开工后25日历日内具备安装交工验收条件
交货数量
/
招标范围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公用工程水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尾项工程
出资比例
100%
生产能力
/
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2、资质要求(开标环节此内容需要信息公开):1)资质等级: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3、人员要求:1)项目经理:1人,具备有效的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证。具备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2)专职安全管理人员:1人,持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本。3)技术负责人:1人,具备有效的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证或机电/建筑工程专业安装工程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投标人承诺:上述关键管理岗位人员要求在投标截止日起无在建工程项目。注册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一致且合格有效。投标人提供项目经理、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和技术负责人在投标人单位缴纳的至投标截止日前连续三个月(投标截止日当月不计入)的社保证明。 上述所有人员社保缴费证明必须由社保部门开具的或从社保网站打印的证明(证明中参保单位名称须与申请人单位名称一致),参保单位为申请人分公司的,视同为参保单位名称须与申请人单位名称一致。投标单位提供的社保证明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或者通过第三方APP软件确认其真实有效,若不可通过扫描方式或者APP方式确认的,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文件中附当地社保查询网址,用户名及密码等方式可以确认其社保真实性,任何查询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或者未按照要求拒不提供的或者无法查询的,均按照废标处理。对社保信息有问题,经评标委员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确认后均按照废标处理。(说明:投标人提供的上述人员社保缴费证明资料集中放置,以便于核查)4、业绩要求(开标环节此内容需要信息公开):1)投标人在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具有并提供1项已完工的安装工程施工服务业绩。2)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业绩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业绩合同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竣工验收材料应为竣工(完工)验收报告或结算清单或结算发票,竣工(完工)验收报告或结算清单应有双方签字或盖章。3)若业绩合同为年度协议,还应至少提供1项完成订单的订单页、订单相应的验收报告或结算清单或结算发票。同一个年协合同提供 1项及以上订单的均算为1项有效业绩。4)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3年12月18日 至 2023年12月25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