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水电站工程机组辅助及全厂公用系统控制设备和自动化元件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19     浏览:0    
核心提示: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 就 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机组辅助及全厂公用系统控制设备和自动化元件采购进行公开招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 就 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机组辅助及全厂公用系统控制设备和自动化元件采购进行公开招 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羊曲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与贵南县交界处, 是黄河干流龙羊峡水电站上 游“茨哈、班多和羊曲”三个规划梯级电站的最下一级,距上游班多水电站河道距离约 75km,距下游龙羊峡水电站河道距离约 100km。距离省会西宁市 242km,距贵南县城 70km。
羊曲水电站的主要任务是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为 1200MW,安装 3 台单机容量为 400MW 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电站额定水头 114m,考虑上游茨哈峡水库调节后, 保证出力为 268MW,多年平均发电量为 47.550 亿 kWh,装机年利用小时 3963h。
项目整体进度: 2021 年 12 月 26 日开工, 2024 年 8 月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羊曲水电站发变组辅助系统控制设备、闸门控制设备、全厂公用 系统控制设备、自动化元件等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组装检查、出厂试验、包装、 运输、交货、技术服务,提供技术文件和资料等工作。
1.2.2 主要工作内容
负责供货设备的设计、选型、制造、出厂前组装检查、出厂试验、包装、运输、交 货、提供技术文件和资料等工作;
承办本标设计联络会,参加业主组织的设计联络会;

负责本合同项下设备与电站其他关联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适配性设计。
投标人应对其供货的全部设备、部件承担全部责任。投标人供货的设备在规定的运 行工况下,应满足技术规范的要求,并达到最好的性能。
设备的现场安装、现场调试、现场试验、交接验收及试运行等工作由其它承包商负 责, 投标人负责对合同项下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等提供相应的技术指 导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投标人应对设备的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交接验收等方面 的技术指导工作负有责任,并提供安装技术指导的记录
对招标方人员正确运行、维护和使用该设备提供现场技术培训;参与本项目各阶段 验收。
负责投标设备与站内其它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协调工作。
1.2.3 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交货地点:青海省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施工现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由中标人负 责运输至现场指定位置)
交货时间: 2024 年 03 月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 资格的发电厂辅助控制设备及公用系统控制设备等工业自动化计算机设备集成企业。 1.4.2 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具体认定以信 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十年(2013年 12 月 1 日至截标日)向国内单机 300MW 及以上或总装机 1000MW 及以上的新建发电厂(含抽蓄电站) 提供过辅助控制设备或公用系统控制设备, 且安全稳定运行一年以上的至少 1 个工程业绩(改造业绩不予认可)。业绩证明须提供 合同封面、合同供货范围页、双方签字页的复印件及设备可靠运行用户证明材料。
1.6 招标文件的获取
1.6.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1.6.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12 月 19 日至 2023 年 12 月 26 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水电站工程机组辅助及全厂公用系统控制设备和自动化元件采购 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