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2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现就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云南铜业高级
   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现就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涉及占地面积约3300㎡,建设内容包括变配电、电气安全隐患改造,消防系统改造、增加消防道路宽度等方面。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2.1项目名称: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2.2项目类型:工程
 
2.3项目概况: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涉及占地面积约3300㎡,对现有消防设施、校园变配电系统、电气安全隐患改造等进行整改并合理配置校区室外消防栓、水池、增压设备设施等,拆除部分建筑物增加消防道路宽度。
 
2.4项目地点: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
 
2.5招标范围: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涉及占地面积约3300㎡,建设内容包括变配电、电气安全隐患改造,消防系统改造、增加消防道路宽度等方面全部内容。
 
主要内容如下:
 
(1)项目设计(详细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其中施工图应经第三方审图机构进行技术性审查)。
 
(2)设备材料采购(包括组织采购、催交、验收、运输和现场保管等工作)。
 
(3)本项目的施工。
 
(4)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符合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5)其他(含总承包管理、工程保险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设计资质: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对应资质)
 
3.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对应资质)
 
4.具有有效的工程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年检合格。(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承诺书),或提供近3年(2020年-2022年)投标人出具的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提供近3年(2020年-2022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财务报告。
 
(三)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今至少承担过1个300万元以上或建筑面积大于1500㎡工程EPC总承包业绩或承担过一个市政公用工程项目EPC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等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须保留关键有效信息,日期以签署日期为准。
 
(四)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五)团队要求
 
(1)项目经理: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且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派的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注册单位需与投标单位一致(提供有效的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2023年以来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项目经理不得兼任其他在建施工项目(提供承诺书)。
 
(2)设计负责人: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为二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城乡规划师且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有效的注册证书,2023年以来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3)技术负责人: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技术负责人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且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有效的注册证书以及由社保部门出具的2023年以来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4)投标人应成立安全管理机构,配置2名专职安全管理员,且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备建筑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中专及其以上学历。(提供对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学历证明、2023年以来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材料)
 
(六)其他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3年12月21日09:00至2023年12月29日 17:00(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云南铜业高级技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