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杨凌热电有限公司2号机组深度调峰改造高温烟气旁路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7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2号机组深度调峰改造高温烟气旁路 EPC 工程总承包项目- 2024年 01 月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杨凌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2. 项
 现对2号机组深度调峰改造高温烟气旁路 EPC 工程总承包项目- 2024年 01 月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杨凌热电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陕西省咸阳市杨凌示范区。
2.2 机组容量:    2X350    MW。
2.3  计划工期:暂定 2024 年 04 月 01 日至 2024 年 5 月 22 日, 52 日历天, 本工程现场安装工期(停 机工期) 为_35_天, 同时要求投标方在停机前完成烟道预制及组装等工作。改造工程与其他检修工程项目 同时进行,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交叉作业等对工期进度的影响因素,   制定合理的施工进度计划。因年度检修 计划需要,  不排除检修时间提前或推后的可能,   请投标人中标后立即进行相关准备工作,   具体检修时间以调度批准时间为准。
2.4  项目概况:杨凌 2 ×350MW 热电工程位于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建设规模为 2 ×350MW 国产超    临界抽汽供热燃煤机组,  工程于 2013 年 8 月开工,  两台机组 2015 年 11 月份 168 试运, 2015 年 12 月两    台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同步建设脱硝、除尘、脱硫设施。机组自投产以来至今运行情况良好,经济、社会、环境效益显著。锅炉概况:2 ×350MW 机组选用上海锅炉厂制造的 SG-1235/25.4-M4417,该炉为超临界参数变压运行螺旋管圈  直流炉,  单炉膛、  一次中间再热、四角切圆燃烧方式、平衡通风、全钢架悬吊结构、Π  型室内布置、锅炉 紧身封闭、运转层平台采用混凝土大平台、固态排渣。为适应节能减排要求,   烟气采用电袋复合除尘并进行脱硝脱硫处理,炉渣采用风冷干式排渣。锅炉燃烧方式采用四角切圆燃烧方式。燃烧器为低 NOx 百叶窗式水平浓淡摆动式直流燃烧器。制粉系统采用正压直吹式、冷一次风方式,配有两台离心式冷一次风机,两台密封风机,五套中速磨制粉系统。每套制粉系统包括一台 ZGM95N 型中速磨煤机、  一台给煤机、同层的四个煤粉燃烧器,以及各自的原煤仓、煤粉管道、风门挡板等。锅炉设计煤粉细度 R90=21%。
2.5 招标范围:
投标人根据锅炉运行的实际状况(由招标人提供所需的数据)和 SCR 系统烟温要求等,提供详细的、保证本技术规范所要求性能的改造范围及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烟气旁路改造后所需增加的锅炉钢结构、平台和支吊架等,相应的刚性梁改造等。
(2)烟气旁路改造后的烟道、挡板门、调节门、膨胀节及汽(水)管路等内容。
(3)主烟道烟气调节挡板门、关闭挡板。
(4)相关的控制和电气设备。
(5)改造范围内设备防腐、油漆。
(6)改造范围内设备标识牌等。
(7)改造后调试、试验相关工作。
(8)混合烟道流场及温度场均匀性试验、调整。
(9)改造范围内控制功能的实现。
(10)改造范围内所有新增设备、仪表、电缆及桥架等。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2.7 其他: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类)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 A级),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近 3 年内(2020 年 12 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日)必须具有 1 项及以上 300MW 及以上机组   类似项目改造投运业绩,  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或封面页、主要内容页、签字盖章页) 和用户投运证明。备注说明:用户投运证明指对应业绩的竣工验收或服务评价或其他项目完工的证明性材料。
3.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类别为机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 ,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1 个及以上类似项目投运业绩的项目经理(提供担任项目经理的合同相关页复印件或开工报告或任命书等有效证明文件)  ,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3.5 财务要求:近 3 年每年净资产大于零。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相关规定。联合 体成员不允许超过两家,   联合体牵头人由投标人自行确定,   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   明确联合体各方的权利、义务。
3.6.1 联合体牵头人可为施工单位或者为设计单位,各联合体成员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中牵头人须满足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6.2 联合体成员资质要求
联合体成员中施工单位须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联合体成员中设计单位须具备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类)专项甲级资质及以上或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 A 级)。联合体业绩:近 3  年内(2020  年  12  月 01 日至标止日)必须具有  1 项及以 300MW  机组类似项目改 造投运业绩,  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或封面页、主要内容页、签字益章页)  和用户投运证明(用户投运证明指对应业绩的浅工验收或服务评价或其他项目完工的证明性材料)。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8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8.1 被列入公司禁止合作名单范围内,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8.2 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8.3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8.4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如存在违    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9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12 月 26 日 00 时至 2024 年 01月  05  日  17  时 (北 京 时 间 , 下 同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