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天津小王庄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土地报批技术咨询服务招标】招标

   日期:2023-1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天津小王庄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土地报批技术咨询服务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3-12-2-330)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滨

华能天津小王庄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土地报批技术咨询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12-2-330)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镇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天津小王庄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规划土地报批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华能天津小王庄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镇东湾河村,项目装机容量10MW,拟安装2台单机容量5MW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座35kV预制式开关站,东湾河1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通过1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新建开关站。新建 1 回 35kV 线路 T 接河惠一线,路径长度约5km,最终接入方案以接入系统批复为准。

2.2 服务

2.3 采购内容:根据华能天津小王庄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工作需要,完成风机和开关站规划土地相关技术报告编制和报批代理技术咨询等一揽子服务。涉及行政许可、审批取证类报批代理服务包含、但不限于5项:分别取得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临时建设用地批准书、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批复文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直至取得项目不动产权证(土地证)等。(同时包含、但不限于取得上述行政许可、审批取证所需的各类相关技术报告的编制工作:如选址论证报告、节约集约用地论证分析专章、临时用地复垦方案、临时用地占用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不可避让性论证方案等,不含测绘、环境影响评价、地质灾害评价等非规划土地专业领域技术报告)(详见技术规范书)。

本次服务内容应满足项目实际情况及采购方需求,并获得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认可。

2.4 服 务 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6个月止,需提供以下服务内容成果:  

1.《选址论证报告》

2.《节约集约用地论证分析专章报告》

3. 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组卷报批;

4.《临时用地复垦设计报告》;

5.《临时用地占用耕地及基本农田不可避让论证报告》;

6. 临时用地报批手续;

7. 土地征转报批手续办理工作;

8. 用地规证和不动产登记证书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

2.5.1本次服务内容应满足项目实际情况及采购方需求,并获得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认可。

2.5.2投标单位履约需注意以下要求:

自合同生效1个月内乙方需取得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如乙方未能完成本工作节点对应的相关服务工作,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赔偿甲方对应合同总价的25%。

自合同生效4个月内乙方需取得临时建设用地批准书。如乙方未能完成本工作节点对应的相关服务工作,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赔偿甲方对应合同总价的20%。

自合同生效6个月内乙方需取得永久用地农用地转用征收批文与永久用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不动产登记证书,如乙方未能完成本工作节点对应的相关服务工作,甲方有权解除合同。

因甲方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乙方延迟履行或不能履行本合同义务的,乙方不应承担误期赔付,也不应承担终止合同的责任。本条所述的“不可抗力”情形为:由于非乙方主观原因而客观发生的重大灾害或政策变化等,导致乙方无法按照工作节点完成对应任务的情形。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如遇上述情形,乙方应及时以书面形式将拖延的事实,可能延误的期限和理由通知甲方。甲方在收到乙方通知后,应尽快对情况进行评价,并确定是否通过修改合同,酌情延长服务期时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与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业绩要求:自2020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至少2个风电项目相关业绩,满足相关业绩中任意一项即为一个风电项目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包括业绩合同封面、承包范围和内容、合同签字页等,投标时须上传业绩证明材料。

(3)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自编B正ec.ch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