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东电网2024年系统运行第一批施工类公开招标(南网调度云延伸机房及辅助用房消防系统加装(专项)工程)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No-List广东2024年系统运行第一批施工类公开招标( 调度云延伸机房及辅助用房消防系统加装(专项)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
No-List

广东2024年系统运行第一批施工类公开招标( 调度云延伸机房及辅助用房消防系统加装(专项)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2024年系统运行第一批施工类公开招标( 调度云延伸机房及辅助用房消防系统加装(专项)工程),(项目编号:CG0300022001669298)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

2.2项目概况:本项目按照省公司要求于2023年第四季度立项,项目实施目标是对生产调度基地3号楼3层( 调度云延伸机房、气瓶间、 调度云电源室)、4层(调度电池室)进行消防系统加装(含消防设施设计和施工安装,需预留机房地板架空层的管线接口)。

项目消防系统改造包含:气体灭火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灭火器配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极早期烟雾探测系统、防排烟系统。

涉及消防改造的区域为:生产调度基地3号楼3层的 调度云延伸机房、气瓶间、 调度云电源室;4层的调度电池室。

本项目实施需满足广州房屋住建主管部门的管理要求和基地消防安全需求。并完成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技改、调试工程以及项目所涉及的各项工作。本次招标的具体项目最终以建设单位实际委托为准,在实施过程中如遇项目调整则以建设单位调整后的为准。

2.3项目类别:工程类

2.4工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建设单位实际委托的具体项目竣工日期为准。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消防系统改造包含:气体灭火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灭火器配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极早期烟雾探测系统、防排烟系统。

涉及消防改造的区域为:

生产调度基地3号楼3层的 调度云延伸机房、气瓶间、 调度云电源室;4层的调度电池室。

本项目实施需满足广州房屋住建主管部门的管理要求和基地消防安全需求。并完成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技改、调试工程以及项目所涉及的各项工作。本次招标的具体项目最终以建设单位实际委托为准,在实施过程中如遇项目调整则以建设单位调整后的为准。

2.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8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序号

标段名称

概算金额(万元)

最大中标数量

标段号

标段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标书费

(元)

保证金

(万元)

1

广东调控中心 调度云延伸机房及辅助用房消防系统加装(专项)工程

106.28

1

1

106.28

/

/

不收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8

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本次采购在(新系统)中开展,具体操作路径如下:

购标路径:门户网站->点击供应商登录->选择(新系统)->购标管理;

投标路径:门户网站->点击供应商登录->选择(新系统)->投标管理。

服务费缴纳路径:门户网站->点击供应商登录->选择(新系统)->服务费与退费。

投标助手下载路径:门户网站->点击供应商登录->选择(新系统)->购标管理-项目参加及文件下载-可下载项目。

4.2 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

4.3重要提醒:

(1)投标人存在以下情形的,评标时将予以否决投标处理: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

(2)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 技术要求

(3)供应商在进行投标活动前需要完成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供应商自身的原因,未完成注册登记审核造成无法下载招标文件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4)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日期前完成数字证书的办理(加密项目使用),供应商要为数字证书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无法投标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5)

(6)在购标的采购项目,所需投标文件制作客户端在中下载。具体操作请参考《登录及业务说明操作指引》《电网管理平台(供应链域)用户手册(供应商投标人部分)》。

4.4平台功能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sg.c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