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新能源智慧管理平台及场站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银星能源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新能源智慧管理平台及场站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服务谈判公告宁夏银星能源

 

宁夏银星能源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新能源智慧管理平台及场站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服务

谈判公告

宁夏银星能源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新能源智慧管理平台及场站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服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以公开报名的方式召集满足资格要求和服务内容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活动。

1.采购条件

1.1项目名称:宁夏银星能源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新能源智慧管理平台及场站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服务。

1.2采购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1.3

1.4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

2.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

2.1项目概况:宁夏银星能源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新能源智慧管理平台建设中,需同步完成智慧管理平台定级备案、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完成贺兰山第一、第二风电场信息系统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完成贺兰山第三风电场信息系统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工作。

2.2服务范围:1.结合智慧管理平台系统建设,完成智慧管理平台信息系统定级备案 、建设期间开展信息建设“三同步”工作、建设完成后开展网络安全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出具测评及评估报告,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整改完成后复测;2.完成贺兰山第一、第二风电场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出具测评及评估报告,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整改完成后复测;3.完成贺兰山第三风电场等保测评及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出具测评及评估报告,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整改完成后复测。

2.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

2.4服务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具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具备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 。

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须提供近三年 的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

供应商应提供近3年内不少于1项已完工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发电企业业绩

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因等保测评工作不规范,测评质量差,存在严重违纪,被各级公-安机关通报限期整改停业整顿期间的测评机构不允许参加。

2.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4.2注册:

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方可购买谈判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4.3谈判文件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谈判文件售价 :500,谈判文件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4.4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谈判文件己售出,可自行下载谈判文件电子版,不再提供纸质谈判文件。谈判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5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1月5日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