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红塔烟草(集团) 大理卷烟厂美登大酒店安全、消防设施隐患整改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1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理卷烟厂美登大酒店安全、消防设施隐患整改施工(项目名称)/(标段)已由红塔烟草(集团) (项目审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理卷烟厂美登大酒店安全、消防设施隐患整改施工(项目名称)/(标段)已由红塔烟草(集团) (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名称或单位名称)以红塔烟〔2022〕68号(批文名称、编号及文件等)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红塔烟草(集团) 大理卷烟厂,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建设

2.2 计划工期:以招标人发出开工令之日起累计180个日历天内完成初验(注:因招标人原因导致项目延期或部分内容不具备实施条件的,此时间不计入总工期)。

2.3 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现行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有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质量达到“合格”,观感质量评定为“好”。

2.4 其他内容:本项目不划分标段.(包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计划工期等内容的详细说明)。

3.招标范围及招标规模

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美登大酒店内的建筑安全、消防隐患整改,以及因整改产生的拆除、恢复和修缮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酒店防火玻璃隔断、管道井防火门、防火卷帘隔断、消防喷淋系统及设施、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排烟系统、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等设备设施进行改造及相关土建恢复。(招标范围应涵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的承包范围的主要内容等详细说明)。

招标规模: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美登大酒店内的建筑安全、消防隐患整改,以及因整改产生的拆除、恢复和修缮工程,投资概算:约798万元。(招标规模应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从业标准,包括招标项目面积、高度、跨度、金额等内容的详细说明)。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详细资质要求:☑有            □无

投标人资质:建筑业企业资质 专业承包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 二级及以上(且)建筑业企业资质 专业承包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其他资质:/

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当前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资质条件。

技术负责

财务要求:2020至2022(年份要求)有效的财务报表。

企业业绩要求:□有               ☑无

企业业绩:     ,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和工程竣工验收登记表。

人员配备要求:详见《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表》。

其他要求:(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2)投标人信誉要求:

①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名单;

②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③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未被列入“黑名单”;

④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刑事案件”专栏查询,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行贿人2017年10月15日至今无向烟草行业人员行贿的情况;

⑤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行贿人未被正式列入烟草行业或云南中烟发布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曾被列入上述名单,但禁入期限届满的。

(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20-2022)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损益表、资产负债表等),且审计报告意见类型中不能有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注:若新成立的企业提供成立后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或证明材料及说明)。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两家。②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且联合体投标须按“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证明材料。③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专业承包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 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担任。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5)其他资格要求:

人员要求:

专职安全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注: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有关投标人的规定,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4)投标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存在弄虚作假被查证属实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要求投标人其他资格的应详细明确,且不得违反相关规定和强制性条款)。

5.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