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类】中国电建铁路公司电建南方公司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深圳机场至前海段工程II标施工总承包工程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装置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4-0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项目编号:POWERCHINA-0307001-230016一、竞标条件根据工程需要,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深圳机场至前海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307001-230016

一、竞标条件

根据工程需要, 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深圳机场至前海段工程II标施工总承包工程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装置一批,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建设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深圳机场至前海段工程是穗莞深城际的重要组成,可经广深Ⅲ、Ⅳ线至广州东站,经佛莞城际及穗莞深城际琶洲支线至广佛环线琶洲站,经新白广城际至白云机场、广州北站,并可进一步向南延伸至皇岗口岸。线路起于穗莞深城际深圳机场站,出机场后下穿西湾,经碧海高尔夫俱乐部至宝安大道,沿宝安大道地下敷设,经宝安区航城、西乡、新安街道至前海综合交通枢纽,设终点站前海站。线路全长15.18km,全线地下敷设,设西乡、宝安、前海3座地下车站。列车为8辆编组,设计时速160km/h。

本项目为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深圳机场至前海段工程Ⅱ标工程,主要位于宝安区和前海区,起讫里程为DK7+807.20~DK15+165.00,线路全长约8.4Km,包含西乡站~宝安站区间、宝安站、宝安~前海区间、前海站(含变配电所)、前海站~终点,共2站3区间。

线路具体走向详见下图。

安装一工区工程范围:西乡站~宝安站区间、宝安站,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负责施工。

安装二工区工程范围:宝安~前海区间、前海站(含变配电所)、前海站~终点,由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负责施工。

开工日期2020年6月30日,竣工日期2024年12月31日,总工期1645日历天。

2、竞标范围: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深圳机场至前海段工程II标施工总承包工程所需各种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

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深圳机场至前海段工程II标施工总承包工程所需各种规格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

采购范围如下:

序号

材料

名称

规格

型号

单位

需求数量

安装与装修一工区

安装与装修二工区

合计

1

应急照明控制器

1

1

2

2

楼层标志灯

1W

20

64

84

3

疏散出口标志灯

1W

130

228

358

4

方向标志灯

(单向不可调)

1W

288

387

675

5

多信息复合

标志灯

1W

13

42

55

6

A型方向标志灯(地埋单向、不可调)

1W

198

436

634

7

吊挂-消防应急照明灯具

6W

571

641

1212

8

壁挂-消防应急照明灯具

6W

83

209

292

9

吸顶-消防应急照明灯具

15W

1

56

57

10

A型应急照明集中电源

36V 1W

15

26

41

11

B型应急照明集中电源

36V 1W

1

2

3

12

A型安全出口

标志灯

1W

1

19

20

13

A型安全出口

标志灯

4W

1

19

20

总计

3454

注:以上采购数量为暂定数量具有不准确性,竞标响应人应充分考虑,合同执行期间的数量则按照现场实际供货并验收合格品的数量计量,并不会因数量变化进行调整结算单价。

4、交货时间:2024年2月,按买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分批交货。

5、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竞标文件技术要求及国家、行业规范标准要求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生产企业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满足 (深地铁[2023]268号文)材料设备品牌库管理办法要求,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系统合格品牌名录中任意一家生产企业,分别是“欧普照明股份 ”、“浙江台谊消防设备 ”、“浙江乐思达消防电器 ”、“科华数据股份 ”、“沈阳宏宇光电子科技 ”、“深圳市中智盛安安全技术 ”、“深圳市合广测控技术 ”7家生产企业之一。

2、竞标响应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其代理的生产企业须满足第1条生产企业全部资格要求,并在竞标响应文件中提交其代理生产企业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竞标产品(应急照明控制器、应急照明集中电源、消防应急灯具)应通过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且获得型式检验报告,并具有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发的CCCF认证证书。

4、生产企业2019年1月1日至今须有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 万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的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供货业绩且具有轨道交通工程供货业绩(附合同扫描件,提供资料须包含合同数量或合同金额)。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竞标响应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 )上查询(主要查询范围:是否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是否被接管或是否处于冻结或破产状态),并在竞标响应文件中提供近3年(2020年至2022年)相关查询结果的截图页面。

6、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生产企业及其授权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标,同一生产企业总公司和分子公司也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标。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