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北省热电分公司四大管道低温管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04     浏览:0    
核心提示:1.四大管道低温管件设备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地点: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2.2 建设规模: 2 台 66
         1.  四大管道低温管件设备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
2.2 建设规模: 2 台 660MW 燃煤热电联产机组
2.3 建设工期: 2023 年 6 月至 2025 年 6 月(具体时间以实际合同签订为准)
2.4 招标范围:
2.4.1 设备名称:四大管道低温管件设备
2.4.2 数量: 采购 2×660MW 容量燃煤机组四大管道低温管件,包含再热冷段管 道及高压给水管道系统管件。
2.4.3 技术规格:四大管道低温管件, 材质包括A672 B70 CL32、A691 1-1/4CrCL32、 15NiCuMoNb5-6-4 等,共计 55 种规格的管件;投标方负责原材料检验;确保管  件的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等符合 AMSE 、ASTM 、EN10216-2 等标准规定;负责  运输至配管厂;负责原材料规定的国家商检;设备整体寿命不低于 30 年。
2.4.4  交货地点:招标方指定的配管厂
2.4.5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180  日内完成交货(以合同约定为准)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3.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3.1.2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B 级及以上 资质。
3.2 业绩要求:2013 年 1 月 1 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投标人具有 4个项目四大管道或六大管道(非锅炉内)高压给水系统和再热冷段系统整套管件 的供货且成功投运业绩(必须是 660MW 及以上等级机组项目, 且必须是与电厂或 电厂的 EPC 总包方直接签订的合同)。不接受部分、零星四大管道管件加工、改 造、技改、修理、更换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页、
投运证明。
特别说明:设备清单页形式不限,只需证明物资类型、参数等满足招标文件资格要求。投运证明文件形式可以是使用证明、回访记录、设备调试验收证明、设备服务记录等形式,只需证明设备已投入运行。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 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招标文件编制、审查过程中,应在投标人资格条件当中设置以下否决投标条款:
3.4.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 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 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 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 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 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2024 年 1 月 3 日至 2024 年 1 月 17 日 17:00 时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河北省热电分公司四大管道低温管件招标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