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SK项目LOT62发电机出口断路器

   日期:2024-0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SeekStartTime":"2024-01-04 16:00:00","Contributors":"P206719",\r\n\r\nSK项目LOT62发电机出口断路器 招标公告 \r\n\r\n\r\n
"SeekStartTime":"2024-01-04 16:00:00","Contributors":"P206719",
\r\n\r\nSK项目LOT62发电机出口断路器 招标公告
\r\n
\r\n\r\n( 招标编号:CGN-202312150003-N1 )

\r\n


\r\n
\r\n\r\n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
\r\n\r\n一、招标条件
\r\n\r\n本项目SK项目LOT62(发电机出口断路器)(招标 \r\n\r\n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r\n


\r\n\r\n项目行业:能源电力行业

\r\n


\r\n\r\n项目概况:SK项目LOT62(发电机出口断路器),电站设计运行寿期为60年。

\r\n


\r\n\r\n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分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SK项目LOT62(发电机出口断路器),及相关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相关文件、运输以及服务。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r\n计划交货日期:第一批交货日期:FCD+27。

\r\n


\r\n\r\n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r\n\r\n1.基本资格
\r\n\r\n(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r\n\r\n(2)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r\n\r\n2.财务要求
\r\n\r\n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r\n\r\n3.信誉要求
\r\n\r\n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r\n\r\n(1)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起倒算)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r\n\r\n(2)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r\n\r\n(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r\n\r\n4.其他要求
\r\n\r\n(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r\n\r\n(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r\n\r\n(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投标。如出现同时投标的情况,该多名投标人将被同时拒绝
\r\n\r\n(4)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方案探询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r\n


\r\n\r\n\r\n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gn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