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和静抽水蓄能电站和滚哈布奇勒水电站进场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05     浏览:0    
核心提示:和静抽水蓄能电站和滚哈布奇勒水电站进场公路工程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
        和静抽水蓄能电站和滚哈布奇勒水电站进场公路工程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和静抽水蓄能电站和滚哈布奇勒水电站进场公路工程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简称巴州)和静县境内。距离和静县和库尔勒市公路里程约100km和160km,距离最近的哈尔莫墩镇约65km,南疆铁路经过库尔勒及和静站。本工程承担和静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和滚哈布奇勒水电站的永久对外交通和物资运输任务,是电站建设的必备条件。目前该道路初步具备通车条件。

和静抽水蓄能电站和滚哈布奇勒水电站进场公路工程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察汗乌苏至乌拉斯台沟沟口段,第二部分为乌拉斯台沟沟口至滚哈布奇勒水电站坝后之字路段,第三部分为跨河贝雷桥。

第一部分:察汗乌苏至乌拉斯台沟沟口段进场公路工程,起点位于察汗乌苏水电站大坝下游榆树沟出山口,与察汗乌苏水电站上坝道路相接,终止于开都河乌拉斯台沟沟口处、滚哈布奇勒水电站厂房附近,设计全线总长约13.3km。本工程全线设1条隧道,2座中桥。榆树沟隧道已全线贯通,本次仅需完成约420m衬砌及部分路面等工作。两座中桥(乌兰扎格沟中桥跨径2×20m,单跨20米,总长40米;乌拉斯台沟中桥跨径3×16m,单跨16m,总长48米)上部结构均采用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箱梁,下部结构为U型桥台、钻孔灌注桩桥墩。目前道路已全线贯通,部分混凝土路面已形成,交通较为方便,本工程需在目前已形成的道路现状基础上进行复建。

第二部分:乌拉斯台沟沟口至滚哈布奇勒水电站坝后之字路段进场公路工程,起点接下水库进场公路乌拉斯台沟中桥桥头,由于本工程K0+000~K0+280段位于滚哈布奇勒水电站厂房施工区,且后续高处的调压井平台施工会对该范围道路影响较大,本阶段筹建期道路施工起点为K0+280,道路终点接滚哈布奇勒水电站左岸坝后之字路。道路全长2304.205m,其中明线路段长度1441.170m;隧道共有2座,总长863.035m,全线毛路基本贯通,交通较为方便,本工程需在目前已形成的道路现状基础上进行隧道、道路的复建。

第三部分:跨河贝雷桥,本桥为滚哈布奇勒水电站施工期车辆过河通行使用,为新建双幅通行桥梁,单幅车道净宽4.2m,桥梁全长82.532m。上部结构为2×36.576米(单跨36.576米)装配式公路钢桁结构贝雷梁桥;下部结构为桩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桥梁荷载等级按汽车-60t设计。

招标人已完建工程情况:

榆树沟隧道:已全线贯通可通行,一次支护工程全部完成,二次衬砌工程经施工中调整后,总计360m二次衬砌结构已架设钢筋未浇筑混凝土衬砌,总计浇筑680m水泥混凝土路面,有仰拱段底板已回填。目前已完成支护和衬砌工程保持完好,个别喷护混凝土有脱落情况。进出口明洞(出口明洞有部分损坏需修复)及进口端墙式洞门已完成。洞内敷设有2回10kV施工用电电缆,洞内施工时需采取措施保证线路及施工作业安全。洞内部分路基存在掉落虚渣石渣需清理、已架设钢筋变形损毁修复、部分路段存在少量积水需排水。

乌兰扎格中桥:本桥左右岸桥台混凝土工程已完成,桥墩钻孔灌注桩和墩柱混凝土已完成。本次复建需完成项目有:桥台背墙、侧墙改建,增加墩柱系梁,上部结构,桥墩盖梁,台背回填,桥面系,附属结构,锥坡及基础防护等。

乌拉斯台沟中桥:该桥桥台和桥墩钻孔灌注桩和桥墩墩柱,以及 3#桥墩盖梁已完成。本次复建需完成项目有:上部结构,桥台盖梁、耳墙、2#桥墩盖梁,台背回填,桥面系,附属结构,锥坡,冲沟清理整治等。

乌拉斯台沟沟口至滚哈布奇勒水电站坝后之字路段进场公路工程隧道总长835.535m,共分为两条隧道,其中1号隧道长494.708m,2号隧道长340.877m,均为城门洞型。原设计隧道建筑限界由行车道宽度和左右侧向宽度组成,限界高度均为:4.5m。隧道横断面形式为城门洞形式。1#隧道已全线贯通、2#隧道出口半幅贯通,现根据电站大件运输要求,对已建成的隧道进行下挖扩挖,其中,1#隧道下挖深度约2.0m,2#隧道进口至 K2+403.083 段下挖深度 约1.5m,下挖后 1#隧道建筑限界高度为 6.5m,2#隧道进口至 K2+403.083 段建筑限界高度 6.0 m,K2+403.083 至隧道出口段建筑限界高度 4.5m不变,隧道横断面形式为城门洞形式。本次隧道仅下挖调整高度,隧道宽度按原设计不变,具体宽度为 1#隧道:(行车道宽度7.0m)+(左右侧人行道宽度:2×0.75m=1.5m)+(左右侧:2×0.15m=0.3m)=8.8m、2#隧道:(行车道宽度 9.0m)+(左右侧人行道宽度:2×0.75m=1.5)+(左右侧:2×0.15m=0.3m)=10.8m。

乌拉斯台沟沟口至滚哈布奇勒水电站坝后之字路段进场公路工程K0+000~K0+280段位于滚哈布奇勒水电站厂房施工区,且后续高处的调压井平台施工会对该范围道路影响较大,本阶段主体道理K0+000~K0+280段不实施,目前已有施工便道可通行,但由于坡度较大需对此段便道进行重新修整以满足设备材料等运输,要求新修整便道路宽不小于7.5m,整体纵坡要求不大于9%,路面采用泥结石路面。

2.1.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包);

2.1.2.1察汗乌苏至乌拉斯台沟沟口段进场公路工程

(1)部分路基清理修复及边坡防护工程;

(2)未浇筑路面工程及全线道路防排水工程;

(3)桥梁桥台背墙、侧墙改建,增加墩柱系梁,上部结构,桥墩盖梁,台背回填,桥面系,附属结构,锥坡及基础防护等;

(4)榆树沟隧道部分洞身衬砌支护工程、进出口洞门工程、部分洞内路面工程、全洞照明及排水等配套工程;

(5)全线交通安全措施,标志,标线,轮廓标,护栏等附属工程。

2.1.2.2乌拉斯台沟沟口至坝后之字路段进场公路工程

(1)道路起点施工便道工程;

(1)部分路基开挖工程及边坡防护工程;

(2)全线路面工程及道路防排水工程;

(3)涵洞工程;

(4)隧道底板开挖工程、隧道衬砌工程、进出口洞门工程、隧道照明工程等;

(5)全线交通安全措施,标志,标线,轮廓标,护栏等附属工程。

2.1.2.3跨河贝雷桥

(1)至临时过河桥施工便道;

(2)临时过河桥钻孔灌注桩基础、桥台、桥墩、贝雷桥采购安装及试验等工程。

2.1.3计划工期

(1)工期:29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3月10日,计划交工(竣工)日期,2024年12月30日完工。(注:具体开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工期总日历天数:从实际开工日至工程取得交工验收证书不得超过295日历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2.1.4工程地点: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简称巴州)和静县境内。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水电工程场内公路施工或独立完成Ⅲ级及以上公路施工(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担任过水电工程场内公路施工或独立完成Ⅲ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工作经历1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须至少具有担任过水电工程场内公路施工或独立完成Ⅲ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的总工程师或副总工程师或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1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技术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技术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技术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安全负责人: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1-05 14: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1-10 18:3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和静抽水蓄能电站和滚哈布奇勒水电站进场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