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电源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告

   日期:2024-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电源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231100131559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电源

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电源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3110013155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电源设备采购及安装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配合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的建设,满足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相关通信系统供电需求,开展成都新能源集控中心通信电源系统建设。

2.2 招标范围

(1)主要设备采购:2套交流配电柜、2套高频开关电源柜、4套直流配电柜、1套逆变电源柜、2组蓄电池组等。

(2)配套设备采购:1套蓄电池组放电测试仪及配套无线蓄电池巡检仪、1套充电装置特性测试仪等。

(3)辅材采购:动力电缆、盘柜间互联电缆及相关辅材。

(4)设备安装调试:新采购设备安装、调试及相关线缆敷设、成端等,业务割接,旧设备拆除及转运等。

2.3项目实施时间及地点

计划开工时间为2024年2月20日(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计划完工时间为2025年12月20日。

实施

2.4 设备交货进度

交货进度:卖方应在合同签订后60天内将全部设备交货至招标人指定地点。

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

(2)业绩要求:自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电力通信高频开关电源(直流输出电压-48V)设备供货业绩,且单个供货业绩中高频开关电源(直流输出电压-48V)产品金额不少于50万元(需提供合同封面、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物资清单等业绩证明材料)。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2021-2022年无连续亏损(须提供2021、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本项目配电柜与高频开关电源须为同一品牌。

本项目允许代理商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须提供所投设备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型号的唯一授权文件(授权书原件扫描件)。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tg.com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