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海北州海晏县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运营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4-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海北州海晏县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运营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海北藏族自治州建设工程 受海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拟对海北州海

海北州海晏县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运营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海北藏族自治州建设工程 受海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拟对海北州海晏县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运营服务项目进行国内询比采购。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

海北州海晏县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运营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海北招标询比(服务)2024-002

采购方式

询比采购

邀请方式

公告邀请

最高投标限价

叁拾万元整(300000元)

项目分包

无分包

各包要求

采购内容:对海北州海晏县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提供运营服务,具体内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服务期限

1年(具体日期按合同执行)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财务要求:提供基本

3、信誉要求:提供经信用中国 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完整的信用信息报告,信息生成时间为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0天内);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否则,皆取消投标资格;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其它要求:参加本次询比采购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公告发布时间

2024年1月8日

获取询比采购文件的时间期限

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1月11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下午14:30时至18:00时。

询比采购文件发售方式

邮箱获取

询比采购文件售价

0元/套(询比采购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询比采购文件发售地点

购买询比采购文件时应提供材料

购买询比采购文件的供应商请将企业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后发至我公司联系邮箱(149050347@qq.com),并在邮件中标明购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