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南方电网公司2024年资金补偿迁改及电源配套紧急项目框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段

1

1.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试类一级许可。

3.项目经理(

注:1.投标人需承诺本单位能达到本标的/标段

2.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自2022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

标的1-3

2

1.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试类二级及以上许可。

3.项目经理(

注:1.投标人需承诺本单位能达到本标的/标段

2.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自2022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

标的4

3

1.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2.项目总监资格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应当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在投标人单位注册,且须提供在本单位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注:投标人需承诺本单位符合本标的/标段

标的5-7

4

1.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或电力专业(送电、变电)甲级设计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岩土工程或工程测量)资质。

2.

3.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1)勘察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

4.若为联合体投标,牵头单位必须为本项目负责设计部分的单位。

标的8-10

 

投标人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评标委员会将对其作否决投标处理:

1、与其他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的IP

2、与其他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的IP

3、与其他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网卡MAC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投标人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投标文件。

如经查实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情形的,依据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对相关投标人实施不接受投标处罚。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南方电网公司2024年资金补偿迁改及电源配套紧急项目框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