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液态阳光项目和化工配套220kV变电站安全稳定控制系统专题研究与评审项目【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4-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123470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4年01月31日09:30:00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液态阳

项目编号:CCTC31234701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1月31日09:3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液态阳光项目和化工配套220kV变电站安全稳定控制系统专题研究与评审项目【重新招标】,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液态阳光项目:本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图克工业园区,建设新能源发电625MW、电解水制储氢2.1万吨/年,及下游配套建设的10万吨/年二氧化碳加绿氢制绿色甲醇技术示范项目,是中煤集团发挥中央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联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启动的全球第一个液态阳光技术大规模工业化示范项目。该项目已获取了自治区指标,接入系统和涉网部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电气技术部分)已通过了电网公司的评审,接入系统报告获取了电网公司的批复意见,涉网部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电气技术部分)的批复意见正在获取阶段。

化工配套220kV 变电站:为满足中煤鄂能化公司图克厂区新建项目用电需求,按照统一考虑、规划全部项目用电负荷原则,规划新建一座化工配套220kV 变电站,化工配套220kV变电站项目的供电方案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电气技术部分)经过了中电联电力建设技术经济咨询中心(简称“中电联”)的评审,获取了电网公司的批复意见。

招标范围:

根据内蒙古电网公司对液态阳光项目和化工配套220kV 变电站项目评审意见要求,要求以上两个项目分别开展安全稳定控制系统专题研究和评审,以上两个项目的安全稳定控制系统专题研究和评审,包括:会务费、专题研究报告费等全部费用(不含招标方差旅费),评审机构由内蒙古电网公司认可的机构进行评审,安全稳定控制系统专题研究要满足内蒙古电网公司的设计与评审要求(详见第五章服务标准及要求)。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合同计划签订4个月。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