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4年广州供电局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第一批框架

   日期:2024-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Footer.目录-21.No-List2024年广州 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第一批框架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2700022001675470) 
Footer.目录-21.No-List

2024年广州 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第一批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270002200167547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广州 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编号:CG270002200167547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述:2024年广州 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第一批框架采购,采购金额预计为957万元。预计采购金额为采购需求预测数据,仅作为招标预估规模供投标人参考,并不代表招标人对采购量的承诺,最终以实际框架结果有效期内各项目实施单位具体委托量为准,请在知悉并接受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二)招标范围:2024年广州 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第一批,实施的内容主要是对变电站电气火灾隐患整改重点完成交流、直流电缆敷设的问题。站用电动力电缆应采用铠装防火电缆并独立敷设。站用电动力电缆不应与其他电缆混沟,不同站用变低压电缆不宜同沟敷设。直流系统电缆应采用阻燃电缆,两组蓄电池的电缆是否分别铺设在独立通道内。应尽量避免与交流电缆并排铺设,在穿越电缆竖井时,两组蓄电池电缆应加穿金属套管。其中:

1、变电一所沙浦站等12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实施范围包括沙浦站、永和站、甘竹站、中新站、派潭站、荔电降压站、群星站、新庄站、福和站、镇龙站、龙洞站、黄陂站。

2、变电一所荔联站等15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实施范围包括荔联站、榕村站、斗园站、北围站、港前站、罗岗站、庙头站、南岗站、白山站、京溪站、友好站、华农站、林和站、杨箕站、太古站。

3、变电二所夏茅站等16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实施范围包括夏茅站、集贤站、远景站、盘福站、小坪站、苗圃站、棠溪站、陈田站、人和站、均禾站、民营站、江村站、神山站、大田站、元洲站、石马站。

4、变电二所九塘站等16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实施范围包括九塘站、乐同站、蓝田站、松仔岭站、石湖站、湖畔站、马溪站、大陵站、龙口站、金田站、公益站、凤凰站、梯面站、芙蓉站、振兴站、联安站。

5、变电三所保利等23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实施范围包括保利站、赤岗站、九洲站、沥窖站、领馆站、罗马站、琶洲站、土华站、怡乐站、艺苑站、宝岗站、冲口站、翠城站、大基头站、海珠湾站、河沙站、鹤翔站、洪石站、茗望站、南箕站、桃园站、逸彩站、增窖站。

6、变电三所小虎等23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实施范围包括北流站、大冲站、东涌站、飞沙站、丰收站、港口站、谷山站、横沥站、横一站、蝴蝶洲站、环岛站、黄阁站、蕉门站、榄核站、立信站、灵山站、龙穴站、卢前站、芦湾站、万顷沙站、小虎站、远安站、志气站。

(三)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标分类:框架招标。

(六)框架招标有效期:合同签订之日至2024年12月31日。

(七)标的清单如下:

序号

标的编码

标的

概算金额(万元)

最大中标数量

标段编码

标段号

标段名称

发包预算价(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限价说明

服务期/工期

投标保证金(万元)

是否展开网络安全审查

1

CG2700022001675470001

变电一所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

324

/

CG2700022001675470001001

1

变电一所沙浦站等12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

144

/

/

合同签订之日至2025年12月31日

/

/

CG2700022001675470001002

2

变电一所荔联站等15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

180

/

/

/

/

2

CG2700022001675470002

变电二所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

383

/

CG2700022001675470002001

1

变电二所夏茅站等16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

193

/

/

/

/

CG2700022001675470002002

2

变电二所九塘站等16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

190

/

/

/

/

3

CG2700022001675470003

变电三所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

250

/

CG2700022001675470003001

1

变电三所保利等23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

120

/

/

/

/

CG2700022001675470003002

2

变电三所小虎等23座变电站防范重大电气火灾隐患整改

130

/

/

/

/

注:预计采购金额是需求预测数据,仅作为招标预估规模供投标人参考,并不代表招标人对采购数量及金额的承诺,最终以框架招标有效期内实际实施的项目数量及按合同条款实际结算的金额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投标人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暂停投标资格、取消投标资格、不接受投标、市场禁入,且未解除的。

3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

(二)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采购活动中,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有权向以下相关部门投诉。

监督投诉机构名称:广州 资产管理部

监督投诉机构

监督投诉机构

九、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sg.c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