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计算机采购项目【重新招标】【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计算机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辽宁诺蓝项目管理咨询 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委托,对计算机采购项

计算机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辽宁诺蓝项目管理咨询 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委托,对计算机采购项目、LNNL2023100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NNL20231001

2.项目名称:计算机采购项目

3.招标范围:设计用计算机310台;办公用计算机103台;品牌机图形工作站80台

4.交货 (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办公用计算机:20243月底交货103台。(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品牌机图形工作站:20243月底交货80台。(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成立至少三年独立法人内资机构(不能有涉外投资资金),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2.公司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及拟承担服务保障任务的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或者长期居留许可,无与境外(含港澳台)人员婚姻关系。

3.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或投标人具有经销权或代理权。

4.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自然人投标的无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

5.信誉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结果截图;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的失信被执行人的查询结果截图,如果投标人主体或其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即不予合作;经“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若投标人主体在上述平台无法查询到企业信息,亦需要提供上述平台无查询结果的查询截图,同时提供未被国家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6.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据复印件、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缴款凭据复印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依据《关于印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 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航空规〔2020〕146号)文件中第二十四条规定,投标人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其投标将被否决,不得参与集团公司采购项目的投标:

1)相互约定投标报价、约定中标等投标人间串通投标的;

2)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串通投标的

3)伪造资料或冒充他人名义投标的;

4)中标后非法分包、转包的;

5)无故拒绝与招标人签订合同的;

6)用非法手段或者非法渠道获取的证据材料提出异议或者投诉,或者以阻碍招投标活动正常进行为目的进行恶意异议或者投诉的;

7)出让或者出租资格、资质证书供他人投标的;

8)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行为。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