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交轨公司石家庄项目门式起重机租赁的公告

   日期:2024-0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交轨公司石家庄项目门式起重机租赁的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四工区项
公告标题:交轨公司石家庄项目门式起重机租赁的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四工区项目经理部

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已由石家庄市批准建设,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锂电池电机车编组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取公开招标。本次公开招标采用在线上电子化招标方式,同时线下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
线路起自玉村南路站,终到东垣东路站,沿汇明路、汇丰路、仓丰路、南二环、建华大街、高营大街敷设,全长22.43 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 20座(其中光华路站由5号线代建),均为地下车站。设西岗头车辆段。合同工期:1643日历天。
土建四工区处于石家庄市裕华区,主要施工内容为体育公园站、南王站、世纪公园站、建华大街站及其区间工程施工。
2.2招标内容:体育公园站、南王站门式起重机。(详见设备需求一览表)
2.2招标内容
门式起重机(详细规格型号及交货地等见附表《设备需求一览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设备生产、改装资质的制造商或供应经验的代理经销商(提供售后服务等),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 (具体数量)个包件投标,且最多允许中 1 个包件。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5只允许制造商及其代理商中的一家单位参加某个包件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6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2020至2022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三年内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企业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9 参与本项目竞标的投标人须为平台内的注册合格供应商,近三年内在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内无不良行为记录,包括但不限于恶意竞标、围标、低价中标拒绝履约、与中国交建各级公司或项目发生法律诉讼、诉前保全等情况。
3.10 各投标单位上传投标文件IP地址重复的,平台所留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