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池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2660MW)扩建项目(冷却塔淋水构件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4-01-12     浏览:0    
核心提示:东电烟塔公司 神皖池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2660MW)扩建项目(冷却塔淋水构件制作安装) ,已由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业
   东电烟塔公司 神皖池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2660MW)扩建项目(冷却塔淋水构件制作安装) ,已由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业主拨付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660MW机组冷却塔淋水构件制作及安装工程(2座塔)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标段施工内容:包含招标人承担的 神皖池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2×660MW扩建工程冷却塔淋水构件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淋水构件制作、二次倒运及吊装施工。
—本标段范围内建、构筑物的沉降观测及永久观测点维护。   
—本标段施工用水、用电、用暖和道路等施工、日常管理维护、洒水降尘。
—本标段范围内的场地硬化、完工清除及复耕(摊铺300mm厚腐殖土)。
—本标段及业主划分的公共区域安全文明施工、消防、环保施工。
具体范围及内容详见技术标准与要求、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除工程招标人提供主材、主要机械之外所需的全部人工、材料、机械机具等,均由投标人负责。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包)编号后三位+标段(包)名称 :001冷却塔淋水构件制作安装
该标段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
1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1.1申请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1.1.2申请人应同时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1.1.3删除
1.1.4申请人近5年具有与本次招标相同或相类似的一个600MW机组冷却塔业绩,施工工程良好的施工经验、业绩,需附合同业绩复印件或扫描件和合同履行情况(含建设单位给予评价的相关证明材料等),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且近5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及质量事故。 
1.1.5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5年以上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 近3年至少有1个一个600MW机组冷却塔施工工程项目负责人业绩,且目前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并提供身份证、职称证、学历证、养老保险复印件,管理过的项目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1.1.6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利用合同进行经济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
1.1.7未被列入国家、行业、上级单位和本单位失信企业“黑名单”。
1.2 投标人的资格预审
1.2.1投标人属于本单位《合格分包商名单》内的,免于资格预审,可直接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1.2.2对不在《合格分包商名单》的潜在投标人实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在网上平台进行。投标人应提交能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资格文件材料。包括:
1.2.2.1投标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企业证件的原件的扫描件(加盖企业公章)。
1.2.2.2投标人在近五年完成的与本标工程类似的工程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并加盖投标人公司公章后扫描。
1.2.2.3投标人拟执行本标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主要管理人员简况表。
1.2.2.4投标人拟用于本工程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试验仪器(格式见附件13)。
1.2.2.5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可以提供包括近三年经政府或社会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和银行提供的有效信誉证书。
3.2.2.6考虑到本项目资金情况,乙方应具备进度款支付周期延长至3个月的资金垫付能力。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24年1月15日08:30--- 2024年1月22日08:3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池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2660MW)扩建项目(冷却塔淋水构件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