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炉除尘器布袋、袋笼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5     浏览:0    
核心提示: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外委招标项目 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度外委招标项目 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炉除尘器布袋、袋笼采购,本项目已由建投能源字[2023]372号批文批准招标。
(2)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平山县。
2.2招标范围:(1)#2炉除尘器布袋、袋笼采购项目,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采购、拆旧换新等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除尘器布袋规格:Φ130(当量)×8150mm,数量:10656条;
袋笼规格:Φ127(当量)×8120×14×3.2,数量10656个(另应附卡簧85248个、荧光粉等)。
(2)交货期:合同生效且接到招标人书面通知后30天内完成送货并初步验收合格。   #2炉计划检修时间:2024年3月初。
(3)交货地点: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辖内指定地点车下交货。
(4)合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质保期结束且无任何质量问题时止。
(5)质量保证期为:自#2炉除尘器布袋、袋笼运行验收合格且甲方出具验收合格证明之日起1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是除尘器布袋的制造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以及与本项目标段内容相适应的能力。 
3.1.2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招标人限制参加其招标项目投标的情形(以招标人相关文件为准)。
(2)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情形(以投标截止时间当天相关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以投标截止时间当天相关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存在被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形(以投标截止时间当天相关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投标人没有在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3.1.3 其他要求: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本项目允许分包。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01-13 09:00:00 至 2024-02-01 17: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炉除尘器布袋、袋笼采购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