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石油分公司2024年度小额配送单位采购项目竞标采购公告

   日期:2024-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青海石油2024年度小额配送单位采购项目竞标采购公告青海方营竞标(服务)2024-0011.采购条件青海方营项目管理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青海石油 2024年度小额

配送单位采购项目竞标采购公告

青海方营竞标(服务)2024-001

1.采购条件

青海方营项目管理 受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青海石油 委托,对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青海石油 2024年度小额配送单位采购项目进行采购。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竞标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2.1招标范围:海西 区域选用承运单位1家(柴油配送车1辆,装载量满足大于等于10吨小于11吨)。

2.2项目

2.3服务期:1年。

2.4采购方式:竞标采购

2.5采购控制价:(1)控制价固定部分费用不高于18万元/年/车(1.5万元/月/车)。

(2)具体费用按任务量来核算。

费用=固定费用*月配送量/月任务量。固定费用以成交结

果为准;月任务量确定为100吨/月/车。

固定费用包括承运方利润、租赁费、维修费、保险费、驾驶员、押运员酬劳、过路费、车辆年检年审以及车辆自身产生的其他费用。

3.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依法取得具备成品油产品运输资质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拥有的专用油罐车辆规模必须符合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规定,具备信息化管理手段,能满足物流信息管理要求。

3.投标人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危险货物3类),经营范围满足经营性危险货物运输项目需求且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以上企业资质。

4.投标人按规定每辆车均配备有危化品行业资质的油罐车押运员。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2年度审计报告或投标截止时间前1个月以内基本

6.投标人须提供响应文件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投标人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投标人自2022年1月1日以来在“信用中国”和“中/n国 ”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上,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无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无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投标人提供“守法诚信承诺书”,承诺书后须附“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截图。

8.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